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5S送修 之 還好我沒有隨便亂掰
Jan 23rd 2015, 16:37

==============================前言===============================

各位01果粉大大們好
小弟我是第一次使用APPLE產品
因為一直以來都沒用過IOS系統
所以一直都很想嘗試看看
剛好前一陣子朋友換手機要賣5S
於是就跟他購入所謂的近全新 無摔的5S(A電信保固內)
由於交易的時候燈光昏暗
再加上對他的信任
所以我只有檢查最基本的配件跟外觀和測試開機(因為測到WIFI那的時候沒WIFI)
沒有多加檢查就很開心的帶回家了
但沒想到這是噩夢的開始

==================如不想看中間有的沒的請直接下拉到最下面=================

回到家後仔細看才發現,手機邊邊角角都有凹痕
然後開機後發現..
"嗯?WIFI好像掃不太到?"
再掃一陣子後終於掃到家裡的WIFI了
但只有掃到家裡那個= =
看了一下筆電跟手機
奇怪,附近明明有7.8個WIFI,怎麼只掃的到一個
後來從7.X.X更新到8.1.2之後還是一樣
怎麼掃都只有一個WIFI.....
當天晚上,上了官網查詢保固
一查發現保固只剩一兩個月
整個天打雷劈

然後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致電他所謂的A電信查保固
客服查完一開口我就
竟然跟我說查不到資料!!!!!!
由於那天剛好是禮拜天,所以我只能等到禮拜一再致電APPLE

到了禮拜一致電APPLE問保固
APPLE客服跟我說此5s是B購物網購入 並留下C保固商的電話
後來又打去B購物網問保固商是哪裡
客服卻跟我說要有訂單編號跟發票,他們也不知道是哪保固
後來又致電去APPLE留的C保固商
客服竟然跟我說他們也查不到資料,所以也不是他們保固的
由於之前有爬文,知道保固大致有哪幾家,於是我又致電到D保固商
請他們幫我查查看是不是他們這裡保固的
結果他們說也不是................
我整個不知所措

然後聽說Studio A也能維修,我又致電去Studio A,告知上述的情況,並詢問能否幫我查保固
後來他們查了之後說是C保固商的分公司叫的貨
並告知我說如果商品要送修也可以送到Studio A
於是我只好將我的手機帶到Studio A送修

=============================以上是波折離奇的經過=========================

===========================以下是這篇文章的主要內容========================

104/1/23日,也就是昨天,我帶著我的5S到Studio A
櫃檯人員先是問有什麼問題嗎
我就將我5S的問題告訴他
他先是問我是哪裡買的?如果是電信商的話只能送到電信
我就說我有致電過Studio A,說可以送過來
他查了一下也說可以

然後他就當著我的面用吸盤把我5S的面板拆開了
然後他就當著我的面用吸盤把我5S的面板拆開了
然後他就當著我的面用吸盤把我5S的面板拆開了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之前有爬過許多版上文章
得知好像保內故障會直接換手機
然後許多人都是趁著保內隨便掰個理由去換整新機
印象中也有很多人提到送修都是不會拆開會送到原廠(?

所以整個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情況下
我只能眼睜睜看著面板飛起來
後來不知道他測試了什麼
測完最後就告知我要留機4~7天
然後給了我維修單

結論
還好我沒有隨便亂掰理由去維修
不然一查發現沒問題會整個很囧

所以以後如果有人要隨便掰理由去換整新機的話
記得做好心理準備....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