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聽過"長竑通信"抽用戶送平板或手機嗎?
Nov 25th 2014, 23:19, by yabali

作者yabali (串串)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聽過"長竑通信"抽用戶送平板或手機嗎?

時間Tue Nov 25 23:19:20 2014

是這樣的,今日稍早接到一通通信調查的電話, 正好有空就回答了一些問題, 像是目前是3G或4G用戶、以及收訊品質如何的問題, 但是後來小姐就問我要在平板還是手機中選擇哪一個, 我一開始沒意識到是什麼意思, 她就說我的電話號碼符合活動等等的, 她說他們公司是跟各家電信業者配合的, 所以會隨機抽出三百名用戶送平板或手機 然後就跟我要了出生年月日啦身分證字號等等的東西。 在這當中我也是蠻起疑的,問他們是哪間公司, 她回答我是統編54556265 的「長竑通信有限公司」, 上網估到在黃頁上,登記地址在台南永康, 電訪小姐的態度還算誠懇,所以我雖然半信半疑還是提供了資料>"※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64.2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16928762.A.67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