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洋妞說always see you alone. 該衝上去嗎?
Nov 25th 2014, 22:31, by lovingandy

作者lovingandy (樂冰安蒂)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洋妞說always see you alone. 該衝上去嗎?

時間Tue Nov 25 22:31:36 2014

※ 引述《Government (人府)》之銘言: : 工作的地方都是老外 : 而我又是宅宅無法跟任何團體有深入交集 : 於是我就常常一人吃午餐 : 剛才有個洋妞正妹經過我旁邊就跟我打招呼說: : hi, always see you alone. : 然後就離開了 : 請問這是在暗示我衝上去嗎? 天氣太冷一不小心又翹課。 我現在也身處老外人群中, 經過一年多一點的觀察這情況只是一般的打招呼而已, 通常不會帶有什麼其他意圖,所以也不要有什麼期待。 簡單而言老外對於跟人打招呼不會那麼有芥蒂。 先前和朋友住一起時 party 聲響有點大樓下也上來打招呼看能不能加入, 並沒其他意思。 搬家後我聽見鄰居 party 聲響有點大也都會去敲門打招呼看能不能一起玩, 也沒其他意思。 只是在台灣這麼做我很可能會被報警處理, 在這我是跟有些鄰居好到會抱緊處理。 差別在於出發點的觀念不同,請不要以本身的觀念去詮釋。 不過既然有了開頭,下次不如以平常心去聊天認識, 多位朋友總是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4.98.238.1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925900.A.88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