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So Comment 反高潮炭燒五層肉• 陳六記飯店 地址:上水巡撫街 4號地下 電話: 2670 0612 (乙-) (蘇施黃)
Nov 21st 2014, 14:06

So Comment

反高潮炭燒五層肉•

陳六記飯店 地址:上水巡撫街 4號地下 電話: 2670 0612 (乙-) (蘇施黃)

Ads by Google

「蘋果日報」文筆主動,異常吸引!!!
大字標題「炭燒五層樓」,跟住形容「陳六記」的燒腩如何,如何得……:「……刷刷刷刷……芝麻皮應聲而破,(嘩!我立即諗起啲肉有幾脆!)……皮滲着炭烤的焦香(我最鍾意炭香)肉閃着油脂的光芒(犀利!文筆出神入化)細心數一數,瘦肥瘦肥瘦,無花無假,真的足足有五層(世間難求一嚿靚嘅五花腩,真開心!)……想懷正宗燒腩仔的舊?跑到上水,也許是你唯一的選擇。」(我第一時間 scan低篇嘢記住去試,我想我啲讀者也會如此做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