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靠櫃] 台南中山與西門MAC
Nov 5th 2014, 23:29, by harmonies

作者harmonies (know yourself)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台南中山與西門MAC

時間Wed Nov 5 23:29:13 2014

被黑眼圈跟眼鏡鼻梁壓痕困擾已久 其實比較在意眼鏡壓痕 因為黑眼圈很多人都有不稀奇 鼻樑上兩印讓我每天出門都不滿意 平常都在新天地消費居多,好逛好買好停車 但因嫁人後個人用品都得買兩份 婆家一份娘家一份,這樣才能兩邊都住得舒服又自在 (藉機告白感謝先生和婆家讓我如此自由) 於是打算中山店週慶時先試試板上推薦的MAC 好用再等新天地週慶時連同保養品一同買齊 ------------------------------------------------ 一開始對MAC有點怕怕 因為板上經常有被冰的經驗分享 去中山店時櫃上只有一櫃哥一櫃姐 不習慣被陌生男生摸臉的我只好直接向櫃姐詢問(然後櫃哥就去吃午餐了) 櫃姐看起來很酷讓人有點緊張 不過當我用裝出來的堅定眼神說出我想試試遮瑕膏時 櫃姐很親切地請我坐下要幫我試妝 在這之前我有告知上班只擦防曬,需求是簡單快速地遮住黑眼圈跟鼻印即可 不求完美只求不嚇人,因為常常有人說我看起來很累...(這樣能少做點事也不錯啦) 之後上了眼霜滋潤眼周,使用美肌智慧遮瑕膏 鼻印和淚溝則用打亮筆,先上遮瑕再打亮,用刷具讓膚色均勻 過程中當我覺得鼻印還看得出來時,櫃姐會繼續幫我加強 有遇過當表達自己意見時,櫃姐會說:「沒有阿,我看不出來..」 這種情況總讓我覺得不知該不該繼續說出感受 最後帶了打亮筆、美肌智慧遮瑕膏跟193粉底刷 193個人覺得很好上手,遮瑕跟大範圍都很好用 搭配EL的無瑕親膚(現在改名粉持久?)也很輕鬆 試完妝留資料時才知道櫃姐名叫Kelly,個人覺得服務挺好,不給壓力 當天又去逛新天地BB,都先說很少上妝了櫃姐還希望我去上她家彩妝課...... ------------------------------------------------------------------------- 今日下午則去新天地預訂我的補貨名單 預購會時就能直接結帳快快走人換禮券 新天地MAC也不冰,櫃姐滿客氣的有問必答 隨口問了遮瑕膏還有哪系列,她介紹了柔礦迷光遮瑕膏 因為想嘗鮮就把原本要帶的美肌智慧換成它 過程中比較有趣的是,一開始櫃姐聽到我已經在使用上述產品,態度是禮貌客氣的 當我說同樣的東西請幫我留一份時,似乎變得更積極熱情一點 開始和我聊說為什麼同樣產品要再買一份,刷具的比較等等 ----------------------------------------------------------------------------- 我覺得很幸運,兩家MAC都遇到服務態度佳的櫃姐 其中雖然有些差異,不過也沒什麼可挑剔的 不過Kelly真的讓我打破看完板上靠櫃MAC經驗的刻板印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80.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5201356.A.88C.html

heavenwhite: 我也蠻喜歡中山店的MAC, 有問必答 61.227.215.75 11/05 23: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