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這樣算介意對方過去嗎
Nov 5th 2014, 20:38, by losterin

作者losterin (煩躁)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這樣算介意對方過去嗎

時間Wed Nov 5 20:38:11 2014

看文章以為你說的女生是我學妹 嚇了我一跳... 我學妹現在29歲,在21到27歲前,她也是幾乎一年一個 喔不~我剛才想起好像還有一個只在一起兩個月的 所以我知道的應該是8個 再加上我認識她之前,大學+國高中時期的,聽她說好像也3-4個 算一算應該跟文中的女生差不多吧~ 我是不知道你朋友的女友心態是怎樣 不過我學妹的心態是,太單純,有人喜歡她,她就來者不拒那種 因為她長的算是滿漂亮的,又喜歡玩線上遊戲,自然很容易被搭訕 而她又常常跟別人聊個幾句,就覺得掏心掏肺 "那個男生的愛情觀跟我好像喔!" (阿隨便說說騙你的也相信...) "我覺得我遇到100分的好男人了!!"(都沒見過面是哪來的狗屁100分阿!) 常常一個禮拜前才剛在說她認識了一個不錯的男生 下一個禮拜就認識到床上去了.... 那時候我們這些朋友也很受不了她一直換男友,躲前男友..... 總之,本來我們以為她會就這樣一個一個換過一個 結果她在兩年前認識了公司的小弟弟(比她小3歲) 就這樣穩定的在一起兩年 明年夏天她們就要結婚囉~ 她也有老實的跟未婚夫說她的過去 而男生覺得他在意的是現在,和與她在一起的未來,而不是過去 我覺得如果你朋友很介意的話,還是不要在一起比較好 免得以後吵架都會脫口而出的(你這的婊...等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212.1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191094.A.AD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