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西
京都、大阪、奈良、兵庫、滋賀、和歌山的旅遊資訊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大阪京都 第一次
Oct 22nd 2014, 09:44, by AMANDA0124

大家好,我還有幾天就去京都大阪自由行
因為有家人贊助去,所以很急買了機票和預約了酒店

我已經上網爬文爬了很久也不太清楚,而且只是我自己一個去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325081
希望大家給一些耐性看完我問的問題
有些問題可能對你們來說很簡單或者白痴
可是我這個對京都大阪是零概念,而且第一次去的人來說很複雜
因為我怕就算我繼續爬文會趕不及
感激!!!

行程是4天3晚,第1晚是住京都,第2,3晚是住大阪
我坐凌晨機大概早上6點多左右到關西機場(凌晨機便宜多所以沒辦法)
我上網看最好是買ICOCA&HARUKA

1)HARUKA是指機場來回大阪與京都的票嗎?
我買HARUKA單程到京都,回程在大阪坐南海急電對嗎?

2)機場有沒有南海電鐵的車票買?回程的時候不用買

3)ICOCA可以用在京都市巴士嗎?(因為我想去清水寺那裡)

坐HARUKA到京都75分鐘,我預計寬鬆一點,大概8點多9點到京都

1)HARUKA去京都是在京都站下車嗎?

我第一晚是住在京都的全日空皇冠假日酒店(ANA Crowne Plaza Kyoto)
酒店詳情:http://www.expedia.com.hk/Kyoto-Hotels-ANA-Crowne-Pla...936356&&rfrr=AB.5037.1

我知道這間酒店是在二條城前面,距離二條城前地鐵站有1分鐘步行路程
而且我看它是有接駁巴去到京都站的
不過二條好像比較遠一點

1)問題是酒店check-in時間是13:00,時間太早了
只是逛二條城時間也不用很久吧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325081
應該很多地方還未開始營業吧?請問有什麼地方可以逛到13:00?(錦市場會離二條很遠嗎?)

2)我應該先在京都火車站寄放行李(附近有寄放行李的地方嗎?),在附近逛
還是坐接駁巴回酒店寄放行李在二條附近逛比較好?

check-in完我想去清水寺那裡逛

1)請問二條去清水寺的最簡單方法是從京都站坐京都市巴士(206號,100號)嗎?

3)上網看最好是買京都市巴士一日卷最方便是嗎?

上網看京都市巴士到清水寺車程是20分鐘

1)請問順着路次序是 清水寺->三年阪->二年阪->八阪神社>-花見小路->錦市場->祇園嗎?
還是倒轉會比較好?因為我看地圖走到最後祇園和錦市場那裡是近四條,行去或坐車回二條是不是比較順?

2)如果我的次序沒有錯,那我由13:00由二條出發完到逛完這些行程,請問大概要多久?
因為聽說錦市場營業時間是到17:00
如果時間尚早逛完錦市場還有什麼地方是順着走而值得去?不夠時間就回酒店

3)因為接駁巴士到19:45,如果時間過了,我應該坐地鐵回二條地前最方便嗎?

回到酒店休息

----------DAY 1 END----------

DAY 2

早上要在11:00前退房

第2晚在大阪住的酒店是大阪交叉酒店(Cross Hotel Osaka)
酒店詳情:https://www.booking.com/hotel/jp/cross-osaka.html?dks...rySoGyzjNEjeDbubhYITNL

check-in時間是14:00

我不知道京都還有沒有地方可以逛,或者是第一天的行程太多,可以放在第二天早上
不過必須14:00到大阪住的酒店
如果沒有11:00退房,吃個早飯,再出發到大阪

1)請問是不是可以坐接駁巴士到京都站,坐JR京都線(JR西日本)到大阪?
ICOCA可以用在JR吧?是最方便的吧?

2)ICOCA可以用去大阪必去的景點嗎?

車程大概30分鐘,我想差不多到14:00
先check-in放行李然後去逛

DAY 3

12:00前退房

第3晚住的酒店是心齋橋多米旅館(Dormy Inn Shinsaibashi)
酒店詳情:http://www.expedia.com.hk/Osaka-Hotels-Dormy-Inn-Shin...Booked.HOTname&rm1=a2&

check-in時間是15:00

DAY 4

11:00早上退房

晚上21:00機回去

其實day 2 半天 ----day 4
我想去首選想去的地方:心齋橋,道頓堀,難波,美國村,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通天閣,黑門市場

次選:日本環球影城

其餘:阿倍野,Spa World世界大溫泉,天王寺動物園、四天王寺,Q's MALL

1)如果首選的地方分配在這兩天半逛,逛得完嗎?(不用分配得太輕鬆或者太緊湊)
逛不完就不用看下面2個問題

2)如果逛得完當然分配一天去環球影城,可是環球影城一天逛得完嗎?
還是將首選一些分配到同一天

3)如果還有時間,我想去Spa World世界大溫泉,不過好像有點遠是嗎?
還是有其他比較近的溫泉可推薦?

4)我想是順着路去,例如這個地點和哪幾個地點是比較近的,可以分配在同一天逛

5)icoca可以用在以上景點嗎?地鐵可以用嗎?

最後,請問大阪往機場的南海電鐵在哪裡坐的?車程是多久,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