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機票問題
一般航空、機票訂位、轉機、行李限制、里程轉換等機票問題討論 
Roll with Us

Need high ROI advertising? See why over 15,000 brands choose AdRoll for retargeting.
From our sponsors
機票名字錯誤的疑問
Oct 14th 2014, 13:54, by HERMAN06

大家好!
我和朋友一行人預計搭10/10早上的長榮飛往澳門
但是到機場才發現 其中有一個人的機票的姓氏錯了
長榮方面願意幫我們修改 但是櫃檯小姐說要從旅行社那邊修改
我們一直到9點才聯絡到旅行社的人
但是旅行社的人和櫃台小姐通電話很久之後
旅行社才跟我們說他們那邊沒有辦法做修改
最後我朋友只好再買一張澳門航空的機票下午飛

溝通的過程當中旅行社的人一直要我朋友允諾會自己負擔新機票的費用
這樣算一算我朋友來回等於多花了4萬元在機票上面
而且我們四處打聽的結果都是只要航空公司願意修改
旅行社那邊就可以修改名字 只要花300~1000不等的手續費
現在回到台灣之後旅行社完全不想負訂錯票和無法更名的責任
我想請問一下大家這個過程之中旅行社完全沒有疏失嗎?

故事還沒結束!!!
最後一天要回台灣的時候
我們到機場才發現 旅行社要取消我朋友的機票
結果取消錯誤 把我的機票給取消掉了
雖然長榮(感覺上)很積極的幫助我
但是當天還是完全候補不到機位
也只能幫我喬到隔天飛高雄的機位
害我在澳門多待了一個晚上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319191
隔天還要一大早到機場看看可不可以候到飛台北的機位
這時候旅行社才派上用場幫我換到飛台北的機位...

一個晚上的吃住+車錢+我的日薪
旅行社算得剛剛好只願意賠我7000
在機場待了7個多小時+寶貴的特休+旅遊的好心情通通不值錢啦 哈哈
除了無奈只有無奈

文章好像有點長! 非常感謝你的閱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