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台大心導管室正常運作 爆料不實
Oct 14th 2014, 12:31

台大醫院遭爆料院長黃冠棠關閉心導管室機房,並解除某醫師職務,院方表示,心導管室正常運作,遭解職的醫師私接網路線,涉及資安問題。

根據「風傳媒」爆料,今年6月2日端午節休假傍晚,黃冠堂率多名院內主管到心導管室X光的電腦機房,拔除網路線,心導管室關閉至今,影響病患醫療。當時不在場的心血管中心主任林俊立,今年7月底遭解除職務。

台大醫院發言人譚慶鼎表示,不論是心導管室、還是電腦機房,都正常運作,不影響病患,爆料內容不實,院方將會向關切此案的立委周倪安說明,至於確切內容細節,基於尊重立委,不便公開。

黃冠堂說,因為林俊立在心導管的電腦機房私接網路線,問題嚴重,事涉資訊安全,他必須處理,在6月2日當天,相關主管前往電腦機房時,他確實在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