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一般] 從零玩LOL一直到現在的一些心得
Oct 14th 2014, 12:54, by ander36654266 ( 這裡不是大草原 )

想當初....玩LOL也是朋友介紹來的...
如今現在30等了 也爬了積分  總會遇到一些所謂的「屁孩
舉個例子:打NG誰先喊路就誰玩,理所當然,結果我比屁孩還早喊 他就說:那就雙上吧!好久沒雙上了
當時我也問了其他人誰先喊  一個一個都說是我  那個人還說:雙上就雙上拉  囉嗦?
唉...當下看到 想都不用想就是喊不到路硬要搶的小屁孩...他還說:你不爽跳啊  
當下OS:挖咧個x 我喊到還要我跳? 啥邏輯!!!   總而言之  有以上行為的屁孩們  請改善吧!不要再影響其他人的遊玩情緒了  這種行為超欠嗆0.0

再來...很多人都說很想要贏 ,也不想想為什麼你贏不了,在這裡分享幾個簡單的東西  勝綠一定有所提升

第一個,既不是LOL也不是甚麼遊戲技巧  完全就是現實生活中的一項東西
品德」不嘴跑想必是最最最基礎,一嘴跑就影響其他人的遊玩情緒,使人心情低落 沒心繼續打,這樣就恭喜你啦,又邁向戰敗一步,所以 品德很重要。

第二個,關於你個人的
毅力」 不戰到最後一刻,又如何得知結果如何?
很多人打到逆風就說:唉唉 會戰都打成這樣了  輸了拉 投一投不要浪費時間拉 屁孩們
結果明明能: 馬X逆轉啦!!   結果被一群投降的X孩搞到輸

第三個,當然就是反省
問問自己 為什麼這場打輸了  輸線了  被電了
自己不差眼 老是怪中路不下來下路幫忙  害你輸線  
那就是你技術有待加強 多看小地圖  老是怪人 只會引來一些砲彈來打你而已  完全欠嗆的行為

第四個,心情
打LOL是甚麼?LOL是遊戲,打LOL想必就是打遊戲或玩遊戲
那麼玩遊戲的目標又是甚麼? 就是得到適當的情緒發洩 還有尋找快樂
以好的心情玩遊戲 不但有益健康  反而還容易做到我第三個所說的"反省"
玩遊戲快樂就好 不用太認真

問題來了 因為我說的遊戲是LOL  一堆人又要嗆我說  打LOL不認真玩洨?
只要在LOL說玩遊戲開心就好  就一定會他X的被嗆  
你又不是靠英雄聯盟來賺錢  你又不是電競選手 是要認真甚麼
然後通常嗆人打LOL不認真要玩洨的人  大多都還不是一些沒在工作的人不然就是求學中的人.....

總之,想想自己在做甚麼,我個人認為  健康>道德>人際關係(好的人際關係)

再來就是才能,沒了才能,你哪來的財富? 又不是甚麼比爾X茲兒子

想想自己,改進吧,別再影響其他人遊玩的情緒了,只是討炮而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