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重灌狂人
免費軟體下載... 
Teach your child to read.

Save 20% now with Hooked on Phonics! Enter 'SAVE20' at checkout.
From our sponsors
「密室逃脫3」考考觀察力及邏輯力,突破這 100 道門!(Android)
Oct 14th 2014, 11:10, by CoreYi

roomescapeseries3_0

其實密室逃脫系列的遊戲在 Google Play 已經存在很久了,應該也不少人玩過類似的遊戲,很適合喜歡邏輯遊戲的朋友來玩,而這個「密室逃脫3」的關卡設計蠻有趣的,每個關卡都有一道門,需要稍微動點腦才能把這個門給打開成功逃出去。

遊戲提供的線索就只在一個螢幕大小之中,沒有時間限制也沒有什麼點擊數的限制,可以慢慢觀察畫面中任何可以使用的道具、可能可以按的按鈕,有些則需要解出數字密碼才能讓門開啟,還有可能已經將畫面上所有的東西都點過了還是打不開,這個時候就得往別的方向思考囉!

遊戲畫面設計的還算精緻,背景音樂帶有神祕的緊張感,音效更是真實頗有臨場感!遊戲一共有 100 關,每解開一道門可以拿到一個鎖,雖然對於解不開的門可以先跳過,但也必須拿到一定數量的鎖才能繼續玩下去,真的解不出來的話,Google Play 的評論裡有些玩家們的討論可以參考一下,但不建議先看,因為裡頭太多雷了啦~

▇ 軟體小檔案 ▇

  • 軟體名稱:密室逃脫3
  • 軟體語言:英文
  • 開發人員:MonisGame.std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系統支援:Android 2.2 以上
  • 軟體下載在 Android 手機中開啟 Play 商店,搜尋「密室逃脫3」即可下載安裝,或「按這裡」從網頁遠端安裝。

遊戲畫面:

每個關卡的遊戲畫面大小都是固定的,解謎的關鍵就在這小小的畫面中,前面幾關其實都不算有難度,輕輕鬆鬆就能過關!將門成功打開就過關了,同時也能獲得一道鎖,點擊門中的箭頭就能進入下一關。

roomescapeseries3_1

每一道門都是一個驚喜,解題的過程其實還蠻有趣的,如果卡關的話,按右下角的按鈕可以選擇「SKIP DOOR」先跳過。

roomescapeseries3_2

關卡有分為五個不同的場景,雖然解不開的關卡可以先跳過,但想要開啟第二個場景還是必須解開第一場景中的所有關卡才行唷!

roomescapeseries3_3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