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我的夏日美白三大救星!!!
Sep 8th 2014, 22:27, by britney345

作者britney345 (妮妮)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我的夏日美白三大救星!!!

時間Mon Sep 8 22:27:24 2014

歡迎收看圖文好讀網誌版: http://lynnsbeautyworld.blogspot.tw/2014/09/blog-post.html ---------------------------------------------------------------- 以下純文字版: 第一篇想跟大家分享美白產品~~~~ 今年夏天真的又熱又長.... 平常上班辛苦,好不容易遇到假日想出去,但看到外面的艷陽.....(躲回冷氣房) 直到遇見了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美白救星!!!! 終於能夠脫離我去烏石港衝浪後的黑漆漆(古銅色)皮膚啦~~~ 第一支是Kiehl's 激光極淨白保濕乳 50ml $1800 一開始是從它的上一代產品: 集煥白保濕乳液 開始用起 我這個人對美白乳液的要求其實不多, 因為我覺得美白這種事情....只靠乳液絕對是不夠有效果的。 我喜歡的美白乳液是要有美白+保濕的效果, 畢竟乳液的主要功用還是拿來保濕鎖水,鎖住前面保養程序的養分。 但我很喜歡Kiehl's 集煥白保濕乳液的原因, 就是因為我覺得它除了保濕效果有做到 (不像有些美白乳液會讓我一夜醒來滿臉油光QQ) 它還有幫我膚色提亮的效果阿!!!!!!!! 只不過我個人的當時情況是,差別要持續用兩個月以上才看得出來, 但對於我原本只打算拿乳液來保濕來說,我已經很滿意這樣的結果啦 :) 而新款的激光極淨白乳液也有繼續延續舊款的效果, 質地的部分是偏水狀一點,不是那種又稠又ㄎㄡˊ的乳狀, 因此很好推開。保濕度的話,對我這個油肌人來說,夏天用是很足夠的。 清爽又歡喜~~~ 但由於我前面提到, 我個人的保養聖經裡面有一個理念是說: 想要美白,只靠乳液是不夠的。 所以我另外又有一個超愛的美白產品: Vichy薇姿 極光淨白精華 15ml $1860 這款在網路上的口碑評價蠻好的,因此當初就被燒到去買了一條。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一買再買,哈哈。 網路上大家唯一的詬病就是覺得味道有點臭哈哈, 但對我而言,完全沒有這個問題阿~~~ 就是一般般的乳液味,我倒覺得還算香呢。 (SKII跳出來說:誰敢跟我比臭^^) 而且精華的保養步驟是在化妝水之後,乳液之前。 基本上剛擦完精華不久之後,等吸收完就會上乳液把養分鎖起來。 所以精華味道很快就會被乳液的味道蓋過了~~~ 我喜歡這支精華的地方是: 1. 質地好推開、好吸收 2. 後續感覺不會造成出油、不會覺得悶悶的,挺清爽 3. 膚色有明顯提亮的效果!!!! (也是在連續使用差不多一~兩個月之後)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 它的包裝材質是有點像牙膏軟管那樣, 常常擠到最後都要很。用。力 畢竟一條就要$1860,一滴都不想浪費呀~~~~~ 至於最後一支我愛用的美白產品, 則是上個月去屈臣氏回購薇姿的極光淨白精華的時候, 剛好遇到薇姿非常阿沙力的贈品組合~~~ 只要買滿$1500就會贈送價值$1180的Vichy 5X淡斑冰珠!!!!! 於是我當然幸運的得到這個幾乎是買一送一的贈品組啦~~~~ Vichy薇姿 5X焦點褪斑冰珠 15ml $1180 那時候小屈的薇姿櫃姐是跟我說, 極光淨白精華是用來全臉膚色提亮, 5X焦點褪斑冰珠則是針對局部的痘疤或曬斑來做淡化。 偏偏本人我臉上沒有什麼太明顯的疤或斑點, (就只是愛去海邊玩曬得比較黑,又暗沉膚色不均...) 於是上個月月初拿到這支贈品之後,就回家被我擺了一陣子。 直到有一天,我老媽跑來跟我訴說她身為一個主婦的煩惱 那就是,她臉上的老人斑越來越多啦。 我便懷著我的一片孝心,雙手將這支5X焦點褪斑冰珠奉上給母親大人。 沒想到....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媽說她用了三個星期之後, 她的老人斑有超。級。明。顯的淡化!!!!!!!!!!!!! 對於親眼看見這一切的我,覺得超不可思議, 看到母親如此開心的笑容, 立刻三步併做兩步衝回屈臣氏, 問櫃姐是否能夠把這支拿來抹全臉XD (真的很認真的想要變白) 櫃姐的回覆是: "不建議喔,因為這支褪斑冰珠裡面的美白成分是極光淨白精華的5倍濃度, 所以建議先針對黑色素十分集中的地方使用即可,用全臉的話會對皮膚太過刺激。" 原來是5倍濃度阿!!!!!! 怪不得效果這麼驚人~~~~~ 後來冷靜下來之後也覺得我跑去問櫃姐這個問題好像有點好笑..... 到底怎麼會激動到想要把局部淡斑精華拿來擦全臉.... 總之從此之後, 這三支美白產品就被我收入囊中啦~~~~ 目前是打算一直固定使用這三個美白產品直到這個又長又熱的夏天過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29.1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10186447.A.37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