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ontinuous Delivery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杏仁酸跟遮瑕膏
Sep 8th 2014, 20:43, by REDNIGHT9505

作者REDNIGHT9505 (rednight)

看板MakeUp

標題[問題] 杏仁酸跟遮瑕膏

時間Mon Sep 8 20:43:05 2014

要上大學了,對於完全不會保養不會畫妝的我來說處境真的很囧 所以爬了一堆文又很久看了許多產品後還是想請美妝版上的前輩幫忙,請幫我檢查目前預 訂購買的保養品方向是否正確 因為我”沒有保養的習慣”,所以我的膚況真的有點糟,都是痘疤跟痘痘,鼻頭也有一些 粉刺,尤其痘疤最嚴重(整張臉70%都是疤T_T手真的很賤) 原本是想直接接受雷射換膚治療,但是我未滿20所以不能做,診所的姐姐有建議我用杏仁 酸,她介紹我用DELICY的產品,網路的評價好像一般,但它超過我的預算太多就沒考慮了 後來我找了DR.Hsieh,想買它的第三代20%杏仁酸15ml跟30%達克痘(我應該不是敏感肌所 以兩種都想選%高的) 洗面乳家裡還有所以不太想買 化妝水跟面霜則是找了很久摸不著頭緒,有想過要不要直接也一起買DR.H的,但是我覺得 應該會有更好用而且便宜的,這裡可能要請大家幫忙推薦一下 然後我是看過官網+86+露天 決定在露天買,很便宜,可是會不會買到假貨?(一瓶15ml299,但官網都賣5.6百?) 總結剛剛提到的 我參考網路上的保養步驟是:清潔>杏仁酸>化妝水>面霜or其他保養品,有要外出的話才 做防曬,請問這樣的順序是對的嗎? 對了不久之前有買過一支卡尼爾淡斑精華可以同時使用嗎? 抱歉>_※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32.1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0180188.A.12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