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反推台南無比-Anita
Sep 3rd 2014, 23:07, by ling2568

作者ling2568 (多一點好運)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反推台南無比-Anita

時間Wed Sep 3 23:07:36 2014

原本想說算了,那次給她燙髮就當做是個不好的回憶。 但當看越來越多人推她很厲害時,難免會想到:是我沒跟她溝通好,還是她不懂我要的感 覺?! 由於真的是讓我看了很不喜歡的髮型所以沒照片。 -------以下是過程來龍去脈------ 今年3月終於等到讓她幫我弄髮(是的,就是要等一個多月),坐好位置她也很貼心的拿 出ipad讓我選我比較想要的髮型,後來選好了跟她說我想要髮尾捲捲屬於低層次厚重的感 覺,她跟我說我選的圖是屬於高層次blah~blah~ 討論過程中一直跟我說: 1, 我(Anita)剛剛有跟妳(ling)說啊! 2,我(Anita)不是說過了嗎? 3,妳(ling)聽不懂嗎? (雖然她講話都柔柔的,但聽她這樣講還真不是滋味) 光討論髮型就大概講了40分鐘吧,過程中數次叫我再選照片她去幫其他客人服務。 終於選好了,其實從她幫我上的捲子開始就覺很怪,怎麼有些捲子是從我耳朵附近開始上 ,我不是要髮尾捲的低層次而已嗎?(內心一直跟自己說:相信專業,她很厲害) 後來她問我“劉海”要不要上小捲,沒錯,就是小捲!!她跟我說都付錢了一起燙比較划 算,那時也不知道劉海燙小捲到底會是什麼鬼模樣,只聽了她說燙完會很可愛……可愛個 屁,拿下捲子她還試圖跟我說吹一吹不會像現在那麼捲(結果沒有) 整頭燙完,吹乾照鏡子後我差點哭了。 就是像洋娃娃那樣整頭高層次捲髮+捲劉海(連眉毛都沒蓋到) 難道,我跟妳說:我要低層次,上頭直&髮尾捲。妳還不懂? 我只是覺,那次燙髮花了3000多很不值得,再也不會去了。 台南的版友若想給她剪髮應該還可以,若燙髮真的要三思。 p.s後來連她們放臉書幫客人照的成果照我也請她們幫我取下,因為真的不想讓大家看到 我頂著一顆那麼鳥的頭。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4.143.1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9756859.A.55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