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Host Unlimited Domains

Unlimited Domains, Unlimited Disk Space and Unlimited Transfer For One Low Pri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嬌蘭 Guerlain KISSKISS法式之吻唇膏
Sep 3rd 2014, 22:25, by ichigosoul

作者ichigosoul (什麼都想要)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嬌蘭 Guerlain KISSKISS法式之吻唇膏

時間Wed Sep 3 22:25:38 2014

好讀網誌版 http://countrygirl.pixnet.net/blog/post/188021476 大家好,我是特蕾西。 一直以來我都非常忽略唇膏這個部分,因為我覺得喝東西或吃東西還要擦掉很麻煩XD 不過我記得有看過一個日本彩妝師的訪談,他覺得台灣女生眼妝都畫得很好, 可是很多人都沒有用唇膏或唇蜜,看起來有點奇怪。 這句話就像是一根錐子一樣直錐進我心裡,於是我最近才開始注意唇膏,還有一點就是覺 得補擦唇膏很害羞,不過我發現自己的年紀也不算小了,有什麼好害羞!(打自己的肚子) 今天去聚餐,順便去百貨公司逛逛,看到嬌蘭的kisskiss唇膏,突然想到這一款唇膏最近 滿有名的,我就請專櫃小姐幫我試擦了~ 本人什麼都想試,今天幫我服務的小姐人很好,不但幫我卸妝,從保養開始上,還幫我修 了眉毛,化了全妝~ 非常推薦,可是我不確定能不能PO全名@@,如果可以的話我再PO,她是中壢SOGO的羅小姐 ~ 今天我試了好幾種顏色,原本想買的是另一個顏色,可惜它有滿多亮片的,擦起來覺得嘴 唇有沙沙的感覺,所以我後來就挑了#367 KISS BLOSSOM,偏粉色,顏色比較自然,因為 我比較不習慣擦太明顯的顏色~ 這款唇膏的外殼滿有分量的,不過有點容易留指紋 唇膏上面有KISSKISS的刻印,有一點點細的亮粉,可是不會沙沙的XD 試色在手上~ 放上我的素唇給大家看~下唇有一個小色素沉澱,告訴我們不要亂摳唇部的死皮(大哭) 我的嘴唇算紅~ 這是擦上唇膏以後,還滿水潤的~ 再一張~~ 這是官網色卡~我的#367 放上對照圖,上面是素唇,下面是擦了唇膏以後 分享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65.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9754342.A.7E4.html

babiiannie: 好美! 60.246.86.79 09/03 22: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