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女朋友有陰影?該怎麼辦
Aug 18th 2014, 11:14, by vettelking

作者vettelking (gg)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女朋友有陰影?該怎麼辦

時間Mon Aug 18 11:14:39 2014

小弟第一次發文, 我跟我女朋友交往一個月半, 兩年前交往交往九個月分手(因為一開始在一起的理由很扯導致接下來這份感情有點糟糕) , 分手後過幾個月我去當兵, 她喜歡上一個男生(叫A男), 因為我們有活動的關係每個星期都會見到面。 A男也是,當時她很喜歡a男, 但a男總是沒有回應她, 也滿絕的(兩年一直都是這樣), 後來最近幾個月她也放下他了。 當兵後過沒幾個月我就去了澳洲打工, 當然還認識一個很喜歡的女生,一年後 就回來了一開始還有跟那個女生聯絡, 後來我們漸漸的淡了。 加上活動的關係跟現任女友每週會見到, 然後一直從旁幫忙她的關係, 我們越來越好也去很多地方。 結果有一次我們互相聊秘密我就講在 澳洲遇到一個很適合的女生, 我女朋友(當時還沒在一起) 回家之後很難過,哭了三天 所以三天後她就跟我告白我們就在一起了。 在一起後我們一直處在熱戀期, 而且她也改變很多,她也很喜歡我。 直到a男要結婚了,我們這個圈圈聽到這個消息,我女朋友一開始不在意, 因為剛好有我的陪伴。 但這星期我們(活動的圈圈) 在討論細節的時候, 就有感覺到女朋友有一點在意, 討論結束後跟我們一起問那個 結婚對象女生是誰??? 我就感覺她有在意, 所以昨天我就問女朋友問她在意嗎? 她說一開始不會, 但昨天討論的時候她感覺她連a男的婚禮 可能都沒辦法去的感覺, 她很坦白,她說或許有陰影, 需要點時間,畢竟喜歡很久。 聽到這我很難過,難過她還是會在意, 雖然過去我有些經驗也能釋懷, 但是以前喜歡的人要結婚,這我是沒遇過。我還白目的假設問她(因為想知道狀態)如果他 這時候回頭找妳,妳會在跟我之間猶豫嗎?她說或許吧, 又補說但不可能因為他要結婚了。 說真的我覺得她有被虐傾向,不然就是得不到最好?? 請問各位經驗豐富的鄉民們我現在該怎麼做呢? 分手? 繼續陪伴她,帶她去很多地 方讓她只有充滿我的回憶? 暫時分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40.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331681.A.60F.html ※ 編輯: vettelking (42.79.40.140), 08/18/2014 11:16:30

sirus526: 得不到的最想要 08/18 11:18

blueham: 這樣就想分手 說明你不夠愛 08/18 11:21

eternia0920: 暫時分開吧 等她的心自由了再說 08/18 11:28

alan1320: 一百次的感動比不上一次的心動 08/18 11: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