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求薦] 異鄉人 Trot戀人 高校處世王
Aug 18th 2014, 21:38, by king12551

作者king12551 (篁ㄚ)

看板KoreaDrama

標題[求薦] 異鄉人 Trot戀人 高校處世王

時間Mon Aug 18 21:38:03 2014

大家好 我又來了阿XD 真的還是很抱歉 過去就算了 (題外話... 最近都有再回頭尋找一下想看的韓劇 特別在意的是1997阿 但是學校劇情一直以來是我不會在乎的 是因為去了書局看到了書本 想說回去看一下好了 結果第一級就中毒了阿 允齊 詩媛 好一對青梅竹馬的"初戀" 看了兩遍了 書看完一次 我就想著他們有所謂的1997 那自己又想回到哪時呢? 其實劇情裡學燦的個性 蠻符合我的 一臉正經阿 其實在家都看__XD 跟大多數的女生沒辦法正眼看太久 我會避開視角 當然我沒有學燦那麼帥 只是冷靜話很少的允齊 但又沒有允齊的神頭腦XDD(自己多重分身一樣) 但是對我來說最多笑點的 應該是詩媛這家人了~~ 他爸抓頭髮的功力阿有點猛啊 (以後也這樣抓好了 邊抓 嗓門一直提高啊 痛得哀哀叫的 印象深刻的抓頭 應該是六年後 友貞的父親過世那段.... 詩媛爸:這是新型手機嗎...? 然後就發飆了XD 允齊一直強調他的然後和詩媛互看使眼神 結果兩個就一起被抓啊 媽媽超淡定開車XD 這一幕真的笑慘了 八大都有了...為什麼MOD沒有RRRRRRRR(允齊崩潰模式開啟 如果要比較的話 我會用"聽見你的聲音"來比較 對我來說不分軒輊吧XD 如果還有機會有這樣的校園劇 我一定會再看的 本身自己也喜歡 看宮廷劇 或是動作劇 醫學戀愛 警察?! 但是會看多半是因為男女主角的關係 例如急診男女 會看的原因除了是醫學戀愛的 再者是RM忠實觀眾 有智孝的演出 九家之書 有斐秀智啊 而且還是動作武打愛情片 屋塔房&想你 的朴有天 讓我也把之前做的危急三日給看完 現在目前有再追的戲 沒關係 是愛情啊 想看後續的發展啊~~讓人猜不透的劇情 當然男女主角也有關係啊 配角也有關係 都是認識的演員 看起來就不會生疏 朝鮮神槍手 本來不追這齣戲的 因為前面有用拉的 直到後來 允江從日本回來當神槍手 我就想看了 帥啊 耍槍後的開槍 根本帥!! 當然跟皇后也有點關係 (因為是明成皇后啊 因為之前就看過明成皇后的書 真的覺得明成皇后很聰明啊 朝鮮沒幾個皇后這樣的.. 然後還有巡夜人日誌 恩....這齣戲我有追 但是要做的集數好像很多 會追的原因 是在第二集吧 去拿"恒雄"的弓啊!! 讓我想起太王四神記 所以決定看了 !! 最後就是High School Love On (愛在高中) 女主角很可愛啊 14歲 已成為我電腦桌面(誤 會看的原因哦...恩想不出來ㄟ 有可能是因為這齣戲的主旨吧 也想知道之後的發展 一位老師 兼具了 繼母以及兒子的心情 還有女主角從天使變成人類的愛情喜劇 我想有可能是因為看完1997吧 高中很美好啊 只是我的美好就跟俊熙一樣(但我不是GAY RRRRRRR 只是暗戀著學妹沒有說~~ 根據這些 我推薦的戲 應該也蠻符合的吧 希望依照這些 版大們也有能推薦我的戲 目前在看 "高校處世王" 只是第一集是不是很無聊啊XD 我有點想用拉的... 還有剛剛的事情 真的很抱歉 也對不起 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希望不要計較著些 版大都是好心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50.1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8369085.A.F79.html

mayday513: 高校處世王好看 08/18 2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