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終極] 終極X征戰 Part 3 (腦補同人文)
Aug 18th 2014, 19:47, by JDM

作者JDM ( Lina)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終極] 終極X征戰 Part 3 (腦補同人文)

時間Mon Aug 18 19:47:13 2014

為了劇情需要 會增加新人物喔 大家可以自動腦補為某S團的成員面孔XD 開始餵食~ --------------------- 10 雷婷、辜戰這兩大ko榜高手交替攻擊,縱使戰力指數不敵對方,也不至於處於下風。 不甘心就如此的被壓著打,Zack口中唸唸有詞… 一旁一直專注於他們情況的脩心頭一驚,大喊。「大家備戰!」沒想到Zack竟然也擁有招換魔的能力… 魔,湧現… 每個人,自顧不暇…空間裡,魑魅魍魎來回徘徊…東城衛各個人手上…臉上傷口浮現,卻無人理會,專注在安魂曲上… 甩掉雷婷和辜戰的攻擊,Zack環視著四周,邪惡笑容勾起…鐵時空的東城衛,除掉了他們…得時空、得宇宙…還不容易… 下一秒,往毫無防備之力的東城衛攻去。 「銷爾特(shelter)·嗚拉巴哈」 熟悉的身影替東城衛做了防護,擋下了攻擊…就如同當年在銀時空…她為他擋下每一擊攻擊一樣… 搖頭,脩無奈…早該料到阿香不會乖乖的在鐵時空等他回去啊… ********** 早在安魂曲結束前,Zack就帶著那把黑色龍紋鏊消失…一曲既終,所有人精疲力盡的席地而坐… 「阿香…妳怎麼來了…」今早出發時,脩刻意朝阿香施了攝心術,讓她沉睡…為的就是不讓她跟來,怎麼這會她還是來到了這…還知道他們的所在地。 嘟著一張嘴,阿香沒回話,只是指了指腳下… 驚嘆號出現,這…這不是雷婷的… 「鞋鞋你愛我?!」 「我早就知道你會不讓我跟…哼…」所以早在昨晚睡覺前,她就跑去跟雷婷借了這雙鞋…這下…他走到哪…她就跟到哪! 「妳喔…」總是沒辦法對她生氣,脩溫柔的替阿香將鞋子脫下…揉揉她紅腫的腳根。 11 休息片刻,待大東恢復體力後,東城衛一行人準備再度返回鐵時空。現在,他們絲毫不能浪費一分一秒。 偕同阿香走向大東的所在位子,脩的神情不如剛才對阿香的溫柔,扳著一張僕克臉,看著坐在大東身旁的雷婷。 「雷婷…我必須再警告妳一次,妳…」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呼延覺羅·脩從未給她好臉色過,雷婷也懶得聽他把話說完,忽略他未講完的話,雷婷依舊將視線放在大東身上。 「大東,你這次過去一定要小心喔。」擔心的叮嚀。「這一次…我在這邊等你回來,你一根汗毛都不許掉知不知道!」不想再次成為他的負擔包袱,雷婷決定留在終極一班等他回來。 「遵命,老婆…」 這一聲老婆叫得所有人雞皮疙瘩掉滿地,墨鏡更是早早就戴上。 笑看他們的可愛互動,眼角不經易的瞄到身旁男人的神情…一臉不悅。挑起眉,像是突然了解了什麼,阿香低頭偷笑了起來。 ********** 大東和鐙戒冥走在前頭,墊後的則是阿香和脩,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往金時空的時空之門走去。 「脩…你看起來好像很不滿意雷婷耶…」勾著脩的手,阿香隨口提著。 「沒……沒有吧…」好似秘密被人發現,結巴。 「有…」看著這個男人又因為自己的一句話,變得緊張,露出可愛的表情,阿香臉上的笑容也越來越燦爛。 「我…我……」想擠出另一個理由給阿香,一時間卻腦袋一片空白,總不能告訴阿香那真正的理由吧……很丟臉阿… 可惜,脩太低估阿香了。 「我想……該不會是因為雷婷和我長得一模一樣,而她又跟大東這麼親熱,所以…你看了不舒服,才冷著一張臉,對吧?」雖然是以問句結尾,但語氣是肯定的,簡單來說呢…就是她家的團長老公吃醋了。 「我…我…」無法反駁,因為阿香說的是……事實。 「哈哈…脩…你怎麼這麼可愛啊…」挑著脩的下巴,阿香的笑聲引來前面四人的關注。 一回頭,大東他們看到的是鼓著一張嘴的脩和一臉燦笑的阿香。見怪不怪的默默將墨鏡戴起後,繼續往前走,反正這對夫妻放閃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不甘心被她嘲笑,脩瞇起眼,緩緩的靠近阿香… 「有這麼好笑嗎…」聲音低沉。 腦中警鈴大作,想要逃離,腰卻已經被一雙大手扣住… 後頭的聲音突然寂靜下來,不過大東他們可沒笨到回過頭去看…只因通常這種時候,出現的只會是更閃的畫面…… 12 (鐵時空) 這次,大東成功的將異能渡給夏天,而夏天也順利的恢復中。 「大東啊,真的是很謝謝你救了我們家夏天。」坐在客廳,雄哥感激的道謝著。 「不用客氣啦,夏天之前也幫過我嘛!」 雄哥笑笑看著跟夏天長得一模一樣的大東,他們都是好孩子呀… 原本夏天康復應該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但雄哥卻敏感的發現身旁有股低氣壓,轉過頭去,才發現是他…… 「我說……阿爸啊,夏天好起來你不開心嗎?」怎麼他還一副沉重的樣子。 「我……我是在想……」遲疑了一下。「想……奇怪,我剛剛在想什麼呢…」 眾人聽了差點沒昏倒,阿公的健忘症又發作了啦! 「阿爸!」 「好好好…別這麼大聲叫我,人家會怕怕…」抬手,阻止雄哥講下去。「我是在想脩剛剛說的啦!那個龍紋鏊是遇強則強的絕世兵器耶,阿現在竟然給那個大壞蛋Zack拿走,我看吼…這場仗我們會打得更辛苦啦…」 點頭,脩非常贊同阿公講的話,這絕對會是一場硬仗。 而大東再聽完阿公的這一席話後,則是拿出了他的龍紋鏊,他從來就沒有想過…他一直引以為傲的兵器,竟會成為敵人使用的武器。 「大東,你記住…」看著他盯著自己的龍紋鏊,脩開口。 「殺戮的原罪不在於兵器,而是在於扣下扳機的人…你毋須多想…」 ******* 護送大東返回金時空後,東城衛一行四人走在漆黑的道路上。 「脩,你接下來打算怎麼做?」鐙開口。 「夏天康復了,我想…我們也不能再坐以待斃。」套句阿香當年在銀時空所說的話“等待…是最沒有效率的事“,主動出擊…才有勝算。 「那麼…脩,你打算讓阿香上場嗎?」冥小心翼翼的提問著。脩寶貝阿香的程度是眾所皆知的,但大家也明白阿香是絕對不會讓脩一人上戰場的。 「……」脩沉默,沒有開口。於公…阿香的異能和才智是此次戰爭中不可缺少的;於私…他當然不希望她加入,不希望她受傷…更不希望她與殺戮扯上關係… 「脩,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我們都支持你。」戒拍拍他沉重的肩膀。東城衛四人從小一起接受各式的訓練,他們的感情比親手足還要深。 「是啊,脩…你別一直把責任扛在你肩上了,我們東城衛是一體的,有什麼苦難我們一起擔。」 他們三人之前早已決定了,即使前方是萬丈深淵,即便會摔得粉深碎骨,他們也會陪著脩…一併跳下去。 東城衛,代表的不只是鐵時空首席戰鬥團 他們之間,有著更勝友情的羈絆。 13 不同於麻瓜世界裡明亮整齊的會議廳,鐵克禁衛軍的會議廳…不…不如說是一個地下廢棄修車場,此時所有的高級幹部全聚集在這,為主動攻打魔界這檔事商討。 「主動攻打魔界…你的勝算是多少?」輕蔑一笑,開口的是隸屬鐵克禁衛軍四大護衛團-南城衛團長,依格尼羅·慕。 依格尼羅家族,在鐵時空和呼延覺羅家族同身為第一線戰士家族,鐵克禁衛軍總團長的位置也一直是由這兩大家族中的菁英擔任… 對,他就是不服呼延覺羅·脩,這個本該屬於他父親的位置竟然給如此年輕的他奪去! 鐙欲開口斥責他的態度,卻被脩抬起的手阻止,退到脩身後…眉頭緊皺。 「我們不需要勝利,要的只是把他們逼回魔界,不再侵犯。」心裡非常清楚為何慕會是這種態度,脩也沒任何的情緒表示,只是將這次的目標訴求說出。 「逼回魔界?哈哈哈,我說總團長啊…你以為這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嗎?」諷刺的大笑出聲。「除了我們四大護衛團,你認為其他的鐵克禁衛軍的實力有到打退魘魁的程度嗎?你這是要他們去送死嗎?」 慕的一番話,引起其他禁衛軍們的騷動…的確,人都是怕死的,就算他們是守衛鐵時空的禁衛軍,也不例外。 看著騷動,脩沉默… 這,確實是他最擔心的一件事。 「一個月!」 門口處,低沉有力的聲音傳到大家耳裡。 來人不是別人,正是不久前和盟主到前線作戰的西城衛團長,吉吉如律·令。 「屬下西城衛團長,見過總團長。」來到脩身前,畢恭畢敬。 「令,一個月是怎麼回事?盟主呢?」脩著急的問著,既然令全身而退平安歸來,那怎麼不見盟主身影呢。 「盟主在前線撐起了防護網,一個月是他的極限也是我們的期限。」隨後,從口袋拿出了一小塊金屬製品… 眾人瞬間屈膝跪下,見“至尊令牌”如見盟主,一切命令都得遵守執行。 「灸舞盟主指令,所有一切作戰訓練、指揮全權交由鐵克禁衛軍總團長,呼延覺羅·脩。」 接過指令,站起身…脩微微嘆息,一個月…他真的能不負灸舞盟主的期待嗎?而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他真的能讓禁衛軍的實力飆升嗎… 看得出脩的遲疑,a chord勾起笑容,一把搭上他的肩。「各位弟兄,雖然我們這帥哥總團長長得是比我差一點,又總是臭著一張臉啦,但是我相信他一定可以代領我們逼退魔界的啦。」 內心感激,但還是送上冷眼一雙,脩不茍言笑。「各位,明天…我會告訴大家接下來一個月的訓練課程,現在……」 原本是要散會的,話還未說完,卻被打斷。 「總團長啊總團長,我想守護鐵時空應該是每個異能行者的責任吧…那麼……」慕眼睛環繞著整個空間。「敢問,怎麼不見武術指導,貴夫人的身影呢?」又是那抹諷刺的笑容。「你…不會不讓這麼厲害的異能行者上場吧……還是說,夫人害怕了?也是,她畢竟是個女流之輩啊。」 以往總是沒把慕的挑釁放在眼裡,這次竟稍微動怒,只因他的話中污蔑了阿香……握緊拳頭忍耐著,不想在此時破壞了禁衛軍的和諧。 「女流之輩又如何?我記得…還有人是這女流之輩的手下敗將啊。」 再一次,門口處傳來了聲音。不同的是這次的聲音輕亮爽朗,自信。 14 【阿香,妳怎麼還是來了…不是說好在夏家等我消息嗎?】傳音入密。明顯的,脩的表情多了些溫度。 【我不過來,怎麼會知道有沒有人在講我壞話呢。】走到他身旁,習慣性的勾上他的手。 「哼,當初會敗給妳,那是我太大意了。」看著阿香,不服。 「雖然這是每個手下敗將都會說的藉口啦,不過我今天就再給你一個機會,如何?」不怒反笑,做出了再比一場的提議。 【阿香…在這個時間點,不適合吧…】不太贊同阿香的想法。現在應該是要整合而不是分立。 【脩,我懂你的顧慮。但不挫挫慕的銳氣,他遲早會變成禁衛軍裡的毒瘤。放心…我有分寸。】 放開勾著脩的手,阿香往前站了一步,雙手背在後頭。 也不知從何時開始,只要阿香擺出這姿勢,所有禁衛軍總會停下騷動,仔細聆聽。 「大家,都一起來吧。」 ******** 不在訓練場比試,阿香帶著大家來到了這… 漆彈場。 以阿香和慕為首,場上分成了兩隊,當然隊員並不包括東城衛。 而令則是此場比賽的裁決者。 穿戴好裝備,阿香向所有人宣布規則。 「這場比賽,可以使用異能防護閃躲,但唯一攻擊方式只能用漆彈…最後的裁定標準當然就是以衣服上有無漆彈色彩痕跡為標準,都清楚了吧。」 向令點點頭。 「開始。」 除了阿香和慕,其他禁衛軍迅速找到了掩護點,遮蔽。 「慕,來場堂堂正正的比賽吧。」阿香拍拍他的肩,像是打氣,像是約定。 「這自然。」他從不做小人之舉。 閃身。 瞬間場中央,空無一人。 從場中央走回休息處,令站在東城衛身旁。 「夫人,贏了。」沒頭沒腦的突然說道。 「我知道。」一抹淺笑掛在嘴角,時時刻刻注意阿香的脩,當然也看到了。 不過在一旁的鐙戒冥可就是一頭霧水啦… 槍聲此起彼落響起,從未間斷… 終於,代表比賽結束的哨音響起,所有人有秩序的同時停止了攻勢。 「呼…我說美麗的阿香團長夫人啊,虧妳想到把漆彈跟異能結合,過癮啊,哈哈哈!」拿下頭盔,a chord玩得開懷大笑。 走向場中央的東城衛也發現了… 其他禁衛軍,有著和a chord同樣的神情,表情不似剛在會議中的陰霾… 這才發現…原來阿香的目的並不只是和慕比賽,同時…她也要讓其他禁衛軍從緊張的氣氛情緒中緩和下來… 那麼,比賽結果呢? To be continued...... -------- 為什麼為什麼令和脩都說阿香贏了呢??? 「依格尼羅‧慕」是第一個新加的角色 (整篇文中一共會有兩個新角色) 然後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每天都會更一趴的 今日放飯(?)完畢 告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35.2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8362436.A.FD4.html

naa4529: 推啊!!!比看電視還要過癮!! 08/18 19:57

skydreamfly: 搶不到頭推QQ原PO這不科學...一天要吃三餐的啦!!! 08/18 20:15

love221155a: 嗚嗚人家從兩點等到現在居然...... 08/18 20:27

love221155a: 頭推被搶了!(哭 08/18 20:28

love221155a: J大萬歲,萬歲,萬萬歲!! 08/18 20:28

miyujun: 太好看了!!! 08/18 20:37

miyujun: 阿香的自信與靈活,在原PO的文,重現。 08/18 20:38

saterr: 推阿公健忘症XD 08/18 20:40

miyujun: 原PO真的該去應徵編劇,不單單是將文章流暢地將金銀鐵時 08/18 20:40

miyujun: 空人物彼此連結… 08/18 20:40

miyujun: 文字敘述更讓人看的精采!更別說腦海中浮現的劇情畫面了 08/18 20:43

miyujun: ~ 08/18 20:43

miyujun: 謝謝你把我的終極魂,喚了回來。 08/18 20: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