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可以取消手機號碼嗎
Jul 27th 2014, 00:17, by Asagiri

作者Asagiri (朝霧。夕顏)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可以取消手機號碼嗎

時間Sun Jul 27 00:17:18 2014

幾周前被通知臉書在香港登錄(我沒去香港) 所以要我輸入手機取得重新認證的密碼(在此之前我從來沒輸入過手機號碼) 一輸入後出現十多年沒聯絡的人 驚訝之餘才知道原來系統可以根據電話搜尋我認識的人 (我沒玩臉書,只有登錄看別人檔案) 那些有我電話的人是把我的號碼輸入臉書嗎 要不然怎麼臉書會搜尋得到呢? 總之不管如何,我現在只想把手機號碼刪除 請問要如何刪除? 若不能刪除,我又該怎麼做才能禁止所有人(沒錯就是所有人) 利用臉書看到我的手機號碼? 拜託拜託大家了 p.s我只會在"活動紀錄"中的"動態時報"中選擇隱藏號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4.1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acebook/M.1406391440.A.E2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