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超凹凹日系四色腮紅與3ce唇膏分享
Jul 27th 2014, 18:51, by sonata0823

作者sonata0823 (sonata雨)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超凹凹日系四色腮紅與3ce唇膏分享

時間Sun Jul 27 18:51:13 2014

晚上好XDD 今天和大家分享我的腮紅愛將 無音樂網誌 → http://sonata0823.pixnet.net/blog/post/162910365 文章內容 哈囉~ 最近的文章改用纇單眼來做記錄了 :) 希望大家能夠看見更清楚的影像 今天的主角是資生堂心機系列的四色腮紅 他的價位在專櫃的腮紅中算是價格好看的 全名 : 資生堂 心機 完美特調頰彩 目前專櫃上的價格資訊在這兒喔 這個四色頰彩只有粉色和橙色兩種顏色 7 G 只要1050元,很大碗呢 !! 而我購入的是粉色 !! 是之前在日本的成田機場免稅店買的,筆1050元來要更便宜 他的外盒是非常乾淨的鏡面黑 上面寫著 MAQuillAGE 的簡潔字樣 大切割的菱角狀 一手拿著剛剛好,非常的好駕馭 (盒子上面有一些灰塵,因為使用了非常久) 盒子打開之後有兩層,第一層的夾板中間有一隻方便攜帶的刷子 刷子上也印著品牌的字樣 刷毛非常柔軟 因為他非常的好用,已經被我使用到非常淋漓盡致的狀態了 刷子是斜角刷,很室和臉頰的角度 而且這盒塞紅的設計 讓我在戶外的任何時候補妝都非常的方便上手 最後來看看被我使用到凹到不行的本體 整整7G被我使用的這樣,看看我多麼深愛著他 XD 這款腮紅的顏色 (尤其是這個粉紅色) 很適合給所有膚色的人用,他的四色粉體可以自由的調出適合自己膚色的用法 我們先來看看他的手部試色 他的四種顏色都帶有著大量又細緻的亮粉 尤其是打亮色的部分,亮粉量更多 非常推薦給喜愛腮紅亮晶晶的日系妞妞使用 這款腮紅的四格區塊,因為可以自由調製 也有很多種用法 我在這兒和大家分享我習慣的使用方法 我通常都會先上蜜桃色做整個臉部的打底色 然後再用桃色的地方做從臉部外圍重點暈染 (不一定要照我的方式,因為每個人的臉型都不一樣,喜好也不一樣喔) 再來使用的是淺粉紅色做臉頰的打亮 最後用白色做全臉重點打亮 這塊腮紅很棒吧,不是只能有腮紅本身而已 除了處理氣色以外,還可以打造立體感 我實在是太愛他了 !! 上到肌膚上之後的 近照 就長這樣子喔!! 粉粉的氣色很棒 遠遠的看可以看出臉部的漸層感 :)) 接著要和大家小小的分享這個可愛顏色的唇膏 韓國3CE(3CONCEPT EYES) 奶油潤澤漾色唇膏(4.5g) 我是在小三每日買的,價格 : 499元 我用的顏色是 04 Joyce (這張眼睛是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51.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6458280.A.A3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