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北部推薦的板金烤漆廠
Jul 13th 2014, 23:02, by brucelan

作者brucelan (Bruce)

看板car

標題[問題] 北部推薦的板金烤漆廠

時間Sun Jul 13 23:02:13 2014

小弟開的是Honda Civic9 今天很衰小,在西門町洛陽停車場準備要停車的時候剛好後面 有一台Fit跟上,結果我要打倒車燈準備要倒車的時候,他老兄在那邊一臉屎臉死都不讓 我,僵持了大概10秒他才一臉臭臉稍微退一點點讓我倒車入庫,結果我因為太專注看他 那張很機掰的臉,倒車的時候根本沒注意左後方有個門柱,結果就整個撞上了,當下真的 是氣到差點想下來嗆那個fit的車主,可是想想他只是結屎臉,也沒對我做什麼事情,是我 自己沒注意就撞上的,所以當下雖然氣,可是也只能倒車好之後看一下災情,結果後保桿 整個凹陷,左後燈罩掉下來全毀,這下子損失可大了,雖然這是公司車有乙式險,我女友 確跟我說,必須要車撞車找得到車主的情況下才有可能出險,所以很明顯的這條我要自己 揹了,想請問版上的大大北部有無推薦的板金烤漆廠,我想後保桿加上左後燈罩,大概 花個一萬跑不掉吧!~還請不吝推薦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2.2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405263736.A.89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