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分手的第二個月
Jul 13th 2014, 19:46, by poppy1111

作者poppy1111 (poppy)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分手的第二個月

時間Sun Jul 13 19:46:45 2014

今天分手剛滿兩個月 是到了該把回憶打包總結的時候了 你曾經遇過一個你願意用生命去愛的一個人嗎? 這樣說或許太誇大了點,可是為了他我的確願意付出我能給予的一切 原本個性就比較傲嬌也為了這段愛情的圓滿收斂了不少 委屈自己去接受不屬於我的過錯,因為對方從不認為自己有錯也無法溝通 為了避免爭吵,很多時候就是當沒事的咬牙就讓他過去了 當然這樣的男人是我自找的也怪不得別人,也因為凡事這樣吞忍 也把他寵壞了不少,是該檢討一下自己軟弱 好的壞的也這樣過了快六年 兩個月前你說我的猜疑讓你再無法忍受鐵了心要分手 當時我痛定思痛不斷反省自己的過錯也不斷挽留你請你再給我最後一次機會 當時抱著你的溫度還在,你還信誓旦旦跟我說你沒有劈腿 我信了,即使在談判之前我發現了你一些不尋常我還是選擇相信 可在這個月初卻在某版看到你在為失戀討拍 我還天真的以為你是為了我而傷心 卻在時間點上還有事後的發文發現你說的那個深愛的人根本不是我這個交往快六年的女友 而是你吳鳳的那位小三 原來,是這麼回事 我笑了,我還自作多情的以為你說的是我 想起分手後的這些日子,每天醉生夢死,甚至還去求神拜佛希望能有復合的機會 如今想來我還真夠古典的 所以夠了,我死心了,不再想浪費時間去緬懷過去的美好 那已經是曾經,那種純粹的愛情早就不再純淨 停損點我設定好了,請你也不要再來我夢裡亂 我就不相信我忘不了你 最後,在這段遍體鱗傷的愛情裡,我收穫許多 謝謝你給我一個成長的機會,也給我最幸福的時候 那年清境夜晚的星空永生難忘,以後將只在我腦海裡閃耀緊緊的封鎖 我不需要加油,該加油的是你 加油,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5.12.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252008.A.E1A.html

wade0222:醒醒吧 下一個更好 07/13 19:56

e12319:拍拍~其實好的男生還很多~只是妳還沒遇到~ 07/13 20:03

poppy1111:早醒了,再不醒就蠢到沒有極限了 07/13 20:03

wade0222:忘人難啊 實在很容易蠢到極限XDDD 07/13 20: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