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台哥大新市話299月繳99
Jul 13th 2014, 19:46, by Dreamer77

作者Dreamer77 (追夢)

站內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台哥大新市話299月繳99

時間Sun Jul 13 19:46:40 2014

※ 引述《momoco0619 (磨磨扣)》之銘言: : 月初我辦成功了 不是NP : 每間店好像有配額 : 要辦這方案需要一點運氣成分 : 當初我問客服跟查台灣大哥大官網都發現不合資格 : 客服建議我等到合約快到期再問問 : 等到合約快過期的前一個禮拜 : 想說順便去門市逛逛 看有甚麼最低可以續約 : 因為這個台灣大哥大門號我是拿來養的 : 不打算用高資費 : 接待我的店員看樣子是新進菜鳥 : 經過幾番介紹續約方案跟優惠後 : 我長考了一下 順便跟店員喇賽培養感情 : 最後新進店員旁的資深人員出來幫忙解圍 : 我跟資深人員說了這門號的需求 : 甚至不拿手機續約 : 新進對資深人員說 如果幫我續99元會不會被店長罵? : 最後資深人員演了一場戲 : 說這方案需要經過店長同意 : 他幫我問問店長 順便問還有沒有缺額 : 我同意後 資深人員便到後台打電話了 : 之後就順利辦成功囉^^ : ※ 引述《caryyrac (境界線上的平行線)》之銘言: : : 台灣大哥大新市話299折200這件事只有震旦有且要np才有 父上如是說 : : 在M01和本版爬文後發現是好幾個月前就有了 且看來不限在震旦申辦 且續約也一樣折200 : : 甚至本版還有人呼籲趕快辦 不然不知道何時會消失 : : M01和本版討論串都是2月以前的舊文了 : : 台哥大官網也找不到任何此方案 : : 請問這是? : : 震旦有拐人嗎? 我也是這方案的,九月到期,剛去們市問, 續約會調成199,也就是只減免100… 我使用方式是沒什麼在打電話,每月就傳幾封簡訊,打出去的通話量少, 倒是比較需要上網,這門號另外掛了2g微量上網299可用三個月,用完再買這樣。 看來需要來物色別間的方案了,有板有推薦嗎?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_Butterfly_s_901s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引述《momoco0619 (磨磨扣)》之銘言: : 月初我辦成功了 不是NP : 每間店好像有配額 : 要辦這方案需要一點運氣成分 : 當初我問客服跟查台灣大哥大官網都發現不合資格 : 客服建議我等到合約快到期再問問 : 等到合約快過期的前一個禮拜 : 想說順便去門市逛逛 看有甚麼最低可以續約 : 因為這個台灣大哥大門號我是拿來養的 : 不打算用高資費 : 接待我的店員看樣子是新進菜鳥 : 經過幾番介紹續約方案跟優惠後 : 我長考了一下 順便跟店員喇賽培養感情 : 最後新進店員旁的資深人員出來幫忙解圍 : 我跟資深人員說了這門號的需求 : 甚至不拿手機續約 : 新進對資深人員說 如果幫我續99元會不會被店長罵? : 最後資深人員演了一場戲 : 說這方案需要經過店長同意 : 他幫我問問店長 順便問還有沒有缺額 : 我同意後 資深人員便到後台打電話了 : 之後就順利辦成功囉^^ : ※ 引述《caryyrac (境界線上的平行線)》之銘言: : : 台灣大哥大新市話299折200這件事只有震旦有且要np才有 父上如是說 : : 在M01和本版爬文後發現是好幾個月前就有了 且看來不限在震旦申辦 且續約也一樣折200 : : 甚至本版還有人呼籲趕快辦 不然不知道何時會消失 : : M01和本版討論串都是2月以前的舊文了 : : 台哥大官網也找不到任何此方案 : : 請問這是? : : 震旦有拐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29.2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5252006.A.80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