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如何增加自己在女友心中的份量?
Jun 11th 2014, 21:19, by saguiau

作者saguiau (翻滾吧水餃)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如何增加自己在女友心中的份量?

時間Wed Jun 11 21:19:39 2014

文張有點長...... 因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弟和女友交往約5個月 當初是她先喜歡我與我告白才在一起的 她是學舞蹈的 不太會拒絕而接了許多支舞 基本上每天都要練舞 而且她住家裡每天通勤 因此每天都很早睡 -----大致介紹完畢---- 其實這感覺從之前就有一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真的太忙 但我總覺得是因為我在她心中並沒有那麼重要 之前她們要對外表演 所以那幾周每天都要練舞 早出晚歸 沒時間跟我出去 晚上回家也都累癱了 也沒啥力氣跟我說話 這些我也都諒解 只能在背後支持他給她鼓勵 但成發結束後 我們之間的相處對話 反而沒什麼變動 我就覺得不太好受 那時她也有發覺我的異樣 就有詢問我 我就有跟她說了我的感受 覺得她似乎不太需要我 感覺有沒有我對她沒啥太大差別等等 她是覺得我可能太閒(之前剛離開學校 離當兵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容易想太多 叫我去找點事情做就不會覺得空虛 但我是覺得這個原因只佔了一小部分 因為我覺得我真的感覺不太到她 她跟我之前碰到的女生很不同 她幾乎不用FB 也不會頻繁的用LINE即時互傳訊息(因為她說她很懶得打字...) 我有問過她說她跟朋友也是這樣嗎? 她說對 就群組等等的 她比較常在旁看 偶爾回幾句 所以我們通常是晚上用LINE通話 白天傳訊息 她中午才會回一兩句 之後就等到晚上 不過講開了之後就有好一些 她也跟我道歉 說她因為之前成發讓她腦爆 沒顧慮到我的感受 最近 她好不容易期末術科考試要結束了 之後可以休息一小段時間 我的打工剛好也到這時候(因為之前說我太閒 就去找點工作打) 我就問她說那他就有空閒時間可以出去囉 結果她居然就直接說 可能會排其他事情吧 我就問她說 那她想做什麼 她說她可能會找個短期打工吧 不然就是讀讀書做一些想做的事........ 她還說:你就繼續多打幾個禮拜呀 打完剛好出去 還有錢賺....... ................................= = 我就覺得 就算可能有一些想做事 但也不至於 完全沒時間吧 那感覺就是 不想和我相處 也許是因為月底我們要出去玩個三天 可能讓她覺得 我們那時候見面相處就能好好玩啦 可我們已經兩周沒見面了 還是在同一個縣市... 都不會想我嗎? 明明不是遠距離... 難道是我太黏? 我當下真的非常失落非常難過 我剛有跟朋友聊過 她覺得女友可能其實沒那麼喜歡我 可能需要跟好好溝通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講 我也只能把我的感受讓她知道 我猜她知道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吧 我到底該如何住在她心裡呢 讓她在乎 讓她依靠 是說多相處 感情就會比較好 但她那麼忙.......根本沒啥時間能多相處 之前我說我要去找她 去接她 就只是陪她從學校走去搭車等車這15分鐘 我也OK阿 但她都覺得這樣很浪費我的時間 要我不要這樣 而且我再過不久就要去當兵了 我這幾天就在想說 是不是我也要慢慢把感情抽離... 可是好痛苦...ˊAˋ 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請大家給我些建議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2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492781.A.C75.html

bestrick:你是有點黏啦 而且之後要當兵 如果這女生天性這樣 06/11 21:22

bestrick:那倒是不太容易兵變的感覺.. 06/11 21:22

paralupi:在這段關係你倒像個女生 我覺得你女友很積極上進耶 06/11 21:27

paralupi:LINE聊天真的煩 一堆圖好傻眼 打字聊天像是比手語 吼~ 06/11 21:29

saguiau:其實我並非想周周出去玩 只是想像大學男女那樣一起吃飯 06/11 21: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