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溝通遲了,再見。
Jun 11th 2014, 15:14, by qqqqqppppp15

作者qqqqqppppp15 (Chun)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溝通遲了,再見。

時間Wed Jun 11 15:14:08 2014

(想抒發情緒,很怕有點胡言亂語,手機排版請見諒) ____ 在一起兩年。 分開的這兩個星期,大概是自己獨自跑山最多次的時期吧…只有追追風才會沖散一些情緒… 一開始的我們,很好嗎? 一起吃了一整個暑假的早餐,不管有多睏都會跳下床期待看到對方。 一起決定攜手走向未來,想要歷久彌新的愛情。 從一開始你總怕我生氣,到後來的選擇忽略,覺得我生氣都是一些奇怪的氣。 也許是家庭環境的懸殊,每次的節日禮物我都是攪盡腦汁的思考,想給你我能給的最好的;而你給我的都是我想要的,卻也都是物質上的東西… 是不是因為這樣心態不同了呢? 你開始覺得能給我的都是物質,卻沒辦法給我真心。 到了台南念書之後,也不算遠距離,每個禮拜還是會見面。但是很多事情你不問我不敢說,而這樣的相處模式漸漸的變成平淡如水,我沒發現,你也不願意提起。 開始沒話題,開始變得比朋友還不如的關係;每天就是幾個line訊息就晚安、出去玩也各走各的,聊天的句子越來越少… 我很想改變啊,一直不想放棄,可是最後還是變得這樣。 5/20那天你問我,我們在一起有什麼意義? "那你覺得什麼都沒有嗎?我想我們缺乏了溝通…" 〃是,我覺得我們太平淡了,生活完全沒有交集。〃 在那天夜裡我們說了很多感想,一直積壓在心裡的話。 過了幾天,我們終於見面。 你說我不是一個搞威的人,沒辦法一直和你談天說地,你習慣當個聆聽者, 所以一開始的我們就不對了;是你沒辦法再繼續,因為心態已經改不掉了,就算溝通了也只是找到問題找到共識,但是感覺已經不在。 眼前的你,我只感到陌生。 很久以前你就沒感覺了,只是裝瘋賣傻的陪著我。 對我的好,都是假的嗎… 那些日子好像還在昨日, 一起對未來的規劃, 一起考重機駕照熱血奔馳, 一起讀書,不太看電影的我被你影響開始喜歡,很多畫面揮之不去… 我們做回了朋友。 其實我知道應該不會再見面再聯絡了,最多就是網友吧… 歷久,彌新? 沒想到我們是過了再久依舊像是陌生人。 最後找了共同朋友聊聊,知道自己要改變,我懂得不多,在對話上總是沒辦法給你給別人反饋,因此覺得無趣。 就像沒有肉沒有蛋的漢堡,怎麼會好吃?努力變成美味蟹堡吧。 還有不要怕爭吵,適度的溝通才會讓彼此瞭解對方。 感情不是得到就是學到,每一段感情都有可以學習的地方,謝謝你,還有現在正陪伴我出來的朋友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78.86.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470851.A.6AA.html

JIAJIA5F:下雨天跑山有點危險 多找朋友聊天吧 06/11 15:19

shadow2002:適度的溝通跟稿威是兩回事,你不說他如何會懂,反之亦然. 06/11 15: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