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玩樂] 大雨濃情
Jun 3rd 2014, 21:42, by SHOU35

作者SHOU35 (排球少年??)

看板Kaohsiung

標題[玩樂] 大雨濃情

時間Tue Jun 3 21:42:33 2014

-----------------------(以下請勿刪除)------------------------------- 禁止限定性別、異性,違者退文。 禁止先買好票券後再徵求分擔,違者退文。 未說明贈送者,視同徵求分擔。 活動行程或啟迄點須為高雄地區。 任何徵求買一送一等玩樂,請統一到置底 買換區 推文 突然間一個想當野生動物的念頭 一個衝動,就衝去美濃 然後一場傾盆大雨,澆熄了我當野生動物的熱情 於是來到美濃客家文物館躲雨,重新規劃行程 大雨停歇,立即走到停車場,出發獅形頂五穀宮 在車上,一直找不到獅形頂的地址,導航也搜尋不到這名稱 只好直接前往獅山里 原本打算到附近再問路,在路途中又下起雨來,忽然覺得這是個智障的決定 下雨天,我要如何找到人問路? 幸好路上有幾個路標,再加上我的直覺 順利的到達獅形頂五穀宮 走到宮廟前,瞬間狂風暴雨 一位好心的客家阿姨,馬上向我招手 意思是要我進去躲雨 好心的阿姨招呼我進去,與我閒聊 還請我吃蘋果,而我當然是拒絕摟 此時有位只會講客家話的神采奕奕阿伯 阿姨說,如果我不吃,阿伯可是會生氣的 聽到後我馬上吃了兩塊,哈哈 閒聊中,阿姨說到,這間廟有兩百年歷史 心想,這可真不得了,開始細細的觀察這歷史悠久的宮廟是否有百年古蹟 由於雨勢加劇,阿姨阿伯去做些防颱措施?? 看著大家都忙,我也不好意思不幫忙 所以跑去和阿姨一起關門、拿桶子接漏水 第一次關宮廟的大門,很特別 不知多久,雨停了 我也趁這段沒下雨的空檔,出去看看獅形頂的美景 雲霧纏繞的竹筍山?(其實是龍山、龜山) 還有良田美池,真是一覽無遺 只可惜我的爛手機,拍不出美景的感覺 否則,把如此美景收藏在照片中,是件多美好的事啊!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所以跑去找阿姨道別 但阿姨不知道跑哪忙去了 於是我在裏頭找了好久 其實這裡有好多可愛的貓 其中一隻看到我這個陌生人嚇到,滑了一下 真是有趣 當我在與貓進行你看我,我看你的遊戲時 我看到忙碌的阿姨,趕緊過去與阿姨告別 阿姨主動的報路給我,深怕我找不到路 很喜歡這種單純 -- 單憑自己的話,是絕對無法看見那景色的,不是自己一人的話,或許就能看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78.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401802959.A.DF8.html ※ 編輯: SHOU35 (36.238.178.32), 06/03/2014 21:45:02

sleepyrat :周末有觀光公車,可以悠閒當個野生動物 06/03 21: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