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推薦」東京到成田之m大的家
Jun 3rd 2014, 17:55, by AlexCabrera

作者AlexCabrera (想當老爸的大叔)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推薦」東京到成田之m大的家

時間Tue Jun 3 17:54:43 2014

手機排版請見諒。 趁著昨天剛回國,今天氣力已回復差不多的狀態下,獻出我在日旅版的首PO。 首先要由衷感謝(??)我娘子為了省錢訂了紅眼香草的班次(凌晨3點去→早上7點回), 然後自以為這樣比較不敗家因此可以很豪邁的把行程安排丟給了我, 於是她一句:「我都幫你省錢了,所以行程給你安排,要好好帶我出去玩喔!」, 我就只好默默開始安排這次的東京行程。 安排行程的過程就不再贅述,因為自己出差日本的次數還算頗多, 所以相關行程很快就搞定,唯獨第五天早上5點40得到達成田機場的這個問題, 讓我跟娘子猶豫了一會兒, 最後,同為鄉民的我倆決定,就借宿m大家好了。 於是我馬上搜尋m大在板上的文章後,便與m大聯絡, 6/1需借住,3/20就跟m大booking了,超有效率的XD, 中間斷斷續續的與m大確認約定時間及地點, m大也體貼的確認一下我們一行四人彼此的關係, 因為他說要安排房間得考慮彼此關係免得尷尬, 設想的頗為周全(還是怕我們會開奇怪的趴XD)。 一直到行程的第二天,m大告訴我他也有到東京接客(?)的服務XD, 我為了替娘子爭取多一點的時間在東京遊玩(敗家), 於是就請m大到指定地點接我們了。 終於,到了見面的那一天XD,原來m大確實是個年輕小夥子啊, 彼此禮貌性的點一點頭並介紹一下自己,便上車往m大的家前進, 路程中聊了一些他住在日本的經驗,以及各式各樣借住他家鄉民的趣事, 就這樣~漸漸的~ 我娘子就這樣睡著了XD 結果一醒來就吵著肚子餓,然後m大就帶我們去吃牛丼了, 也順便請m大吃頓飯感謝他的幫忙,牛丼真的便宜又好吃唷。 到了m大家,其實就跟照片中一樣,就是一個家啊, 但是m大好像很擔心我們覺得房間不好或是設備不夠, 從他談話的內容感覺對我們有點不好意思的樣子, 我真的超想捶死他這個小朋友的, 而且坐他車的過程中我有注意, 我們一共經過3個收費站,印象中,光收費站費用就要3000多日幣, 來回就要6000多日幣,結果他當初只跟我說會多收8000日幣的費用, 我直接跟他說,含工錢跟油錢,你這樣不是載心酸的嗎?搞不好還虧錢? 沒想到他還很老實的跟我說:「因為我來的時候開平面開了3個小時,不用過路費!」, 我當場有點心疼這個小夥子(哭)。 更讓我有感的是,在回m大家的路上, m大突然跟我說: 「不好意思,我可以繞去市區加個油嗎?因為市區加油比機場附近便宜5塊」, 我心想,這小夥子真不錯,身處異地生活一定很辛苦。 後來,進房間後,心有靈犀般,娘子拿了2萬日幣給我,並且告訴我: 「我們4人接駁+住宿是8000日幣,東京接送8000日幣,這2萬就請他不要找了吧!」 這一刻,我覺得很感動。 誠心推薦m大的家,如果你用飯店星級的評鑑標準,它可能只有1星, 但是以鄉民的熱血作評鑑,無價! 期待近期能有機會再到東京,再讓我請您吃頓飯吧! -- 人的一生中,只有另一半是自己可以選擇的, 父母、兄弟姐妹、小孩,都是老天註定好的。 你怎能不愛你的另一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248.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01789303.A.01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