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Re: [問題] 桃園市中醫推拿推薦?
Jun 3rd 2014, 19:36, by awelkin

作者awelkin (南風飄雪)

看板Taoyuan

標題Re: [問題] 桃園市中醫推拿推薦?

時間Tue Jun 3 19:36:12 2014

因為有很多鄉民寫信給我! 抱歉,我就不一一回信了! 生活在台灣,以醫療品質而言,台灣算是先進的了! 更幸福的是,台灣的中醫跟西醫都很方便, 儒、道、釋、耶、回....,法門無高低,適用就好! 你相信耶穌,會讓你得永生,那你就信耶穌沒問題! 你相信佛祖,接引極樂世界,跳脫輪迴,當然就信佛祖囉! 骨傷科亦同,但,常常會有這類西醫無法搞定的問題,明明 做了電腦斷層、拍了x光、照了超音波!西醫說:「完全無異狀」! 但,為什麼鄉民(患者),覺得舉步維艱,或不耐操,無法久站、久臥、走遠 依中醫的觀點,就是「骨錯縫、筋出槽」! 上樑不正,下樑歪!上位骨錯縫,下位筋出槽!骨盆歪了,髖關節錯位,腳踝怎麼會正! 一直治標不治本,身體的不適,當然就一直跟著你! 吃吃止痛藥,藥效發作,就比較不會痛!熱敷一下,血液循環變好,就覺得舒服! 但是,藥效過了身體如何?不熱敷了,患處又如何? 如果可以,還是找高人!一勞永逸! 鄉民請我推荐桃園的中醫!!!!坦白說,我大概只會推荐「呂水興」! 他的治癒能力,手到病除,有目共賭!而且收費很實在! (可惜,他退休了。之前我一個朋友,不知道他退休了,晃到他家門口,他還很親切的 施術治療,真是仁心仁術,可惜聽說,原址在蓋大樓,不知道他跑那兒了) 如果第二推的話!大概會推「土城崇德」(請google),醫療效果不錯,收費也算合理, 可惜要等很久!而且,掛號蠻麻煩的! 至於第三推!我會推「林兩傳醫師」(請google),他有中醫,西醫雙證照! 他父親是骨傷科名家「林太郎」,再加上林醫師, 自修有成,也理出筋骨運作的節奏與規律! 我個人認為,收費較高,治療效果有時候立竿見影,有時候要碰運氣! 再者,很多人不是他親自施術,所以,效果也打了折扣! 另外,桃園版鄉民之前有人,推荐中正路底「龍泉」的彭師傅!!(請google) 他是龍泉的老板之一!跟家人合開!在業界也很多年了,口碑也不俗!可試試! 不管西醫也好,中醫也罷!能保持你身體健康之道,都是王道! ※ 引述《crimson (喜悅創造 創造喜悅)》之銘言: : 不好意思 我有查過版上之前相關的PO文 : 可是都滿舊的 : 我是之前腳扭到 照過X光骨頭沒有裂 : 但消腫後走路 甚至站久一點就不舒服 : 想請問桃園市 或靠近桃園市的龜山一帶 : 有無推薦的中醫(附設推拿)?? :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04.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1795374.A.0D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