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2014 Just Rock It-HK 超鬆散心得
Jun 3rd 2014, 21:07, by chengpeggy

作者chengpeggy (啞巴吃黃蓮ing)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2014 Just Rock It-HK 超鬆散心得

時間Tue Jun 3 21:07:38 2014

首先,真的非常感謝香港的朋友讓我們這次有機會可以參與到五月之約(彎腰鞠躬) 突然有稍稍解了一下相思之情(?) ------------------------------------------------------------------------ 好嚕~結構鬆散的心得文開始嚕~~ 開場前的表演嘉賓是糖兄妹,這當然也是第一次聽他們的歌,請容許讓我大喊一下 "女主唱好可愛喔" 很喜歡這次每場都有一組表演嘉賓,開始會讓我想去找他們的音樂來聽,要不是這樣, 我真的不會認識到那麼多好的音樂、歌手以及樂團!! 有種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的感覺.^ 很喜歡JRI的VCR,所以在29號那場非常專注地看著影片想告訴我們甚麼事 "HOME KONG"真的讓我印象很深,尤其是在親戚住在香港,在那段時間看到他們把自己的小 孩一個一個的送離開香港,那時候的我不懂為什麼他們要這麼做,看完影片後...我懂了.. 來自香港各地的人,在世界各地落腳深耕...... 但別忘了養育自己出生的地方--香港 既使它變得跟以前不同了..... 在版上看到版友說到怪獸在延伸跑道那裏被拉扯 在去看的最後這兩場時,很害怕又有開始搶誘餌的景象再次發生 但這兩天的大家都好棒!! 大家都默默地把手舉起,也看到主唱大人與怪獸很開心的與他們擊掌 只是.....眼睛好忙,不知道要看左邊、右邊還是中間 DO YOU EVER SHINE的首唱,真的羨煞了許多五版的版友 ~( ̄▽ ̄~)(~ ̄▽ ̄)~ ~( ̄▽ ̄~)(~ ̄▽ ̄)~ 這首又能列入主唱大人唱錯我卻不知道的歌曲之二了 另一個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藍色海浪舞" 大家都好整齊阿,一波接一波的,也太有默契了 以及30號最尾場的encore,大家伴著哨子的聲音整齊大聲的喊 只是那時有看到紅館的阿姨們露出臉垮垮的表情 這次也真的很謝謝在紅館裡的每位服務人員 每位都很熱心的幫你看座位在哪,還帶領到自己的位子上 這七場真的是很辛苦你們了~~謝謝你們~~ 這真的是一場香港限定版的Just rock it!!!! 從VCR畫面的構思、粵語歌,還有聊天的過程中就可以很深刻的感受到 五月天他們也愛這塊土地以及食物(誒?!) 還有滿滿的能量以及想傳遞給大家的話 然後,我超愛台上與台下那種不可言喻的默契互動 但是看海外場我還是很不習慣也不是喜歡手機、相機佔滿了自己的視線 我喜歡用自己的眼睛以及耳朵好好的去欣賞享受 (但官方版MV都出現大砲了,唉...............) 還有死命大喊阿信的.....好想跟她講你是阿夠了沒XDD 最後~謝謝兩位yuki大以及h大的talking文,讓小女的麻雀般腦袋可以擠出一些沒有主題 的心得文XDD (現在對"今日不擠出來,明日擠不出來"非常有感v( ̄︶ ̄)y) 謝謝各位很有耐心地看到這裡~~大家一起相約高雄見!!!! -- sosoing:大學時候沒有MAN不行XDDDD 03/25 19:58 sosoing:批踢大吻我不要問我 拜托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03/25 20: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88.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01800874.A.C5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