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落建洗髮乳讓我頭髮變蓬鬆了
Jun 3rd 2014, 14:36, by adasimple31

作者adasimple31 (甜在心)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落建洗髮乳讓我頭髮變蓬鬆了

時間Tue Jun 3 14:36:16 2014

我本身頭髮比較少 加上髮質偏細軟 爬文發現版上都蠻推落建的 說是洗完可以讓頭髮比較蓬鬆又多 我就先買了紫色(保濕豐量配方)來用 看包裝上寫說這罐是很適合女生用的 除了沒有加矽靈跟油蠟外 也有加入一些保濕修護的成分 所以洗起來還蠻舒服的 感覺頭皮毛孔裡卡住的多餘油份都能洗得很乾淨 沖掉泡泡之後 摸頭皮也很舒服 不會因為洗完就很乾或癢 沒有我之前想像中的那麼乾澀 另外我覺得用完落建可以讓髮根的支撐力變好 把頭髮吹乾之後 頭髮會變得很蓬鬆 視覺上看起來就好像髮量變多一樣 目前我才洗個半個多月左右 感覺很不錯 準備繼續用下去看看後續的狀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29.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1777379.A.33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