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雪肌精完美精華乳液
Jun 1st 2014, 17:32, by sazav

作者sazav (仰望)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雪肌精完美精華乳液

時間Sun Jun 1 17:32:21 2014

這瓶是我許久以前在高絲特賣會買的 是雪肌精系列當中,適合乾燥熟齡肌用的乳液 所以如果是一般銀蓋藍色雪肌精乳液都嫌油的人,這款可以跳過了 因為它不只油,還非常的黏 而且它的延展性並不好,如果臉上不是濕潤的狀態,會不好推 然後又增加用量,更顯油悶! 所以用它時,請務必確認臉是濕潤的,才會比較好推勻 講那麼多,好似它是個地雷 其實不然,我是喜歡雪肌精完美精華乳液,更甚原來的雪肌精乳液 因為它很滋潤,甚至比契爾氏的冰河糖乳霜還要滋潤 而且雖然滋潤,它卻不會讓我長痘子 夏天待在冷氣房,擦上它我覺得很舒服 但還是要控制用量,我都壓一下,約一元硬幣大小 冬天也能用,但略嫌不足, 用量要增加,大約要壓兩下,而且搭配面油 但是如果是大爆汗的夏天,又沒有空調吹,用量真的只能一點點,否則就太油了! 對我來說,它是一瓶我一年四季都能用的乳液,差別就在用量的增減而已 推薦給乾肌! 油肌和混合肌除非是大寒流時才用得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47.1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1615147.A.17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