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泛黃的故事 (不是你想的那種黃)
Apr 13th 2014, 17:03,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泛黃的故事 (不是你想的那種黃)

時間Sun Apr 13 17:03:41 2014

這是一個陳舊的故事。 超過十年前,我還是個高二的小女生, 為了逃避現實花很多時間交網友,也和部份網友出遊。 一度想逃離不快樂的家, 於是當時我詢問了一位交情還不錯的男性網友:"我想蹺家,你願意收留我嗎?" 一個傻女孩想自動送上門,這完全就是該發展成社會版新聞的劇情。 還好我運氣好遇見了你,印象中你回答:"若妳真的需要我幫忙,我一定會幫妳。 但我希望妳先仔細想想,若今天離開了就必須躲避家人而無法繼續唸書, 那麼妳永遠只能以高中肄業的身份找工作。 若有一天被家人找到而被帶回去了,妳得一輩子面對逃家這件事對家人帶來的傷口。 但是,妳現在已經要升高三了,只要再忍耐一點時間, 等妳考上大學後就能夠名正言順的離開家裡。" 因為對方的話我冷靜下來了, 原來朋友並不是為了義氣而一味附和,他會安撫你,替被情緒沖昏頭的你設想大局。 後來大學時搬到了別的城市,和過去切割, 也因為距離讓原本緊繃的家庭關係稍稍緩和一些。 近幾年我時常想起這件陳年往事,很抱歉已經無法找到對方的聯絡方式, 連基本資料也只剩依稀的記憶, 很感謝對方在我最容易走偏的一段歲月伸手將我推向正途。 如今我已經博班畢業,你是我的論文誌謝裡無法寫上,卻最該被寫上的一個人。 如果有幸被你看見,請留下蛛絲馬跡讓我找到你。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87.51.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379823.A.C78.html

heyyuhan:推妳幸運.... 04/13 17:09

hermione0814:幫高調 04/13 17:24

iamsmallla:加油 04/13 17: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