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uropeTravel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請問西班牙(畢爾包)行程建議?
Apr 7th 2014, 16:43, by youchen

作者youchen (youchen)

看板EuropeTravel

標題[請益] 請問西班牙(畢爾包)行程建議?

時間Mon Apr 7 16:43:17 2014

各位好 小弟我目前是在日本的留學生 7/29~8/2要和老師前往西班牙的畢爾包參加一場研討會 因為老師接下來在日本還有課要上,所以要搭8/3的飛機離開西班牙 我想說小弟我也是第一次到歐洲國家,既然特地飛那麼遠的地方,也想要觀光一下 不知道畢爾包除了古根漢美術館外,還有什麼推薦的行程嗎? (請恕小弟我沒有文化,其實並沒有很想去看古根漢美術館...) 查了google地圖,從畢爾包似乎有到馬德里的火車,所以有時間的話也想去馬德里看看, 請問轉乘方面或很複雜嗎?要不要先預約或是現場買票就可以了? 另外還有擔心的是,不知道西班牙那邊的語言問題,不知道講英文可不可以通? 小弟我因為在日本唸書,英文也不是很好,但是去年去巴西研討會時, 當地人完完全全不會講英文也讓我覺得很困擾... 我是想說大約8/5左右再從畢爾包的機場回日本,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可以推薦一下8/3~8/5之間的行程呢? 最後,很厚臉皮的請問一下,不知道有沒有正在當地的朋友可以一起伴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0.252.69.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uropeTravel/M.1396860199.A.F8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