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對男友吝嗇該不該計較?
Apr 7th 2014, 16:22, by Giselle

作者Giselle (人格分裂的吉賽爾)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對男友吝嗇該不該計較?

時間Mon Apr 7 16:21:58 2014

※ 引述《anshley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之銘言: : 日常觀察, 女友嚴格來講不是公主,但是對錢的東西抓得很緊 : 已經到了讓我不高興的地步 : 我常會想說你是不是捨不得把錢花在我身上? 我覺得.... 原PO女友是不是真的知道原PO這麼在意錢啊? 因為整個行文看下來,除了上色那句,感覺不太出來有認真跟女友說「希望AA制的交往」 就是一直私下生氣,然後酸女友 如果相處都像類似這篇這樣,總覺得可以多溝通一點 無法溝通的話就放生吧~ 我之前遇過的男人是開宗明義的第一次出去玩就說 你的薪水大概是我的2/3,所以我們出去玩大概男:女 2:1 左右分攤,這樣你可以接受嗎? 大概就講到這麼明,再不聽的就是...無緣啦 : 我們一個禮拜見面一次 : 到達她家樓下後約七點40分 : 她傳Line給我說剛起床, 等到8點半她才下樓 遲到,這點真的很不好,可是她是有習慣性賴床嗎? 如果有的話最好約更早一點,這個性很難改的.. : 老子我為了讓她多睡一點, 自己去接她(開車國道半小時車程), : 同時為了幫她準備早點,我一早為了揉麵團自製蔥油餅外加豆漿還有老媽的愛心鹹稞 : 所以早上不到六點就起床了, 上車後對她抱怨了一下, 就在她的撒嬌下算了. : 但是已經埋下引爆點了 你埋了她可不知道阿... 對她來說就是睡遲到起來,在車上吃早餐,準備玩 撒嬌應該也是撒遲到部分 相信對於「不到六點起來準備早點」她是完全無感的 : 到了中午決定在宜蘭的烏石港要吃海鮮 : 但我判斷皮夾裡剩的錢應該不夠支付 : 附近兩公里內完全沒有提款機 : 得再開車到頭城市區才有 : 我就問她,中午讓你請喔 : 她就不太高興了,說她只能請我一百塊以內的 : 說真的, 我聽了非常非常火 : 二話不說就拉著她開車去市區提款了 : 她看出我炸掉了, 我停車要下車提款時, 她也作勢要解安全帶 : 我說你在車上就好了,我下去提錢. : 這時她就說午餐她請 : 我就跟他說 : 交往是有來有往,你搞到這樣就好像我逼著你出錢一樣,這時候才說要出錢, : 這還有啥意思呢??我沒理她就去領錢了,當然那一餐吃得不太愉快 只看這樣無法判斷她是身上沒錢還是不想請客 她不是也要下去提錢嗎? 再有機會這樣你就讓她請阿,幹嘛這麼生氣然後上來抱怨 我又不會替你出錢跟我講沒用阿.. : 傍晚回家時 : 又碰到瑞濱公路大塞車(雪隧更是大塞車才改走瑞濱) : 非常不耐煩,太早起床到那時已覺得疲累, 所以我車子越開臉越臭 : 時間也多花了一倍多才到家 : 真要計較,車子油錢也花了上千塊 這個真的是..你有點計較了,要不然就跟上面那個比例男一樣 你跟女友說,依照我們的收入大概是幾比幾,所以我們依比例攤銷 不然油錢真的很難算耶 : 回家後她傳Line給我 : 說: : "老公辛苦了 : 老婆今天真的很不懂事 : 老公開車已經很辛苦了 : 老婆還愛計較 : 可能是老婆上有兄姊,許多事情有她們在 : 老婆下次會多多體貼老公 : 老公對不起啦 : 道歉貼圖" : 金錢的事情我其實以前已經跟她明示暗示過很多次了 : 甚至直接跟她講這是我的地雷,我討厭女人擺著一付男人就要負責全部開銷的姿態 : 這會讓我想到金錢觀不同,金錢觀不同的人是要怎麼相處在一起? 你有講的這麼明白嗎? 那個比例男,聽到當下我有點愣住,但只覺得,阿說開了也好啦 不用一直內心小劇場,這次給一半然後進位會不會太奇怪(例如543就直接給600之類的) 女生出多一點會不會很怪,可是對方也有家要養我到底要給多少啊.. 直接以總金額攤來算就好 加上她也說了以前有兄姊,很多費用沒考慮到是很正常的阿.. 我跟我弟出門也沒在讓他掏錢的,我看他開始騎車前說不定連機車要加油都不知道 : 之前我從掏寶訂了一些東西送給她 : 物流公司似乎搞不清楚狀況,打電話跟她說郵寄費有短缺一百多(因為那筆錢賣家會付,當然追根究柢也是我付的) : 物流公司問她送貨到了會不會支付, 她居然回說請跟我聯繫 聯繫你比較正常啊,一般遇到這種我也會先請貨運聯絡買家 不是小氣不小氣,是可能遇到詐騙.. : 她職業是國立中學的正職老師 : 收入根本就可以打趴社會上大半的女生 : 不是沒溝通過,而是溝通無效, : 我無法理解為啥對我這麼摳門? : 所以她的那段Line星期六到現在我都還是已讀不回狀態 : 大家的看法是?放生?繼續溝通? 就學比例男攤開來講吧 這樣你心情會比較愉悅不會暗傷 女友也不會覺得你莫名其妙在糾結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2.68.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858922.A.669.html

vivinanao:吝嗇也很難改,睡懶覺也很難改,呵呵 04/07 16:34

就不知道原PO女友是真的吝嗇還是不知道這筆錢該花 睡覺就...我有個朋友什麼都好,就是喜歡睡覺睡到遲到 念她幾百次了頂多從遲到三小時變成遲到2.9個小時 後來我就認命了,跟她約三點我就四點半出門= = 剛好不會等太久 總是有辦法可以做到雙方都不至於內心不平阿

pomyopnion:女友大概不知道原PO PTT帳號吧 04/07 16:43

gs76:我覺得因為有兄姐而沒考慮到費用這個我無法接受耶@@ 04/07 16:46

ufoking:神經病 有兄弟姐妹就可以光明正大揩油哦… 04/07 16:55

就油錢部分我覺得她是真的可能沒考慮 其他吃的我就不予置評了 在不在意看個人

ufoking:X這篇直翻:男生應該要讓女生 不然就是愛計較 04/07 16:59

今天如果性別相反我也會做一樣的建議耶 你從哪裡看出來我有說男生應該讓女生的...

wow527:我只能推u大了 女生楷油正常 男生不想被楷 就是小氣 吝嗇 04/07 17:02

betty921:我老公是約幾點會合,自動加1小時XD我常等他 04/07 17:03

※ 編輯: Giselle (210.242.68.55), 04/07/2014 17:12: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