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淘寶買到假電源,淘寶判定我勝訴~
Apr 7th 2014, 00:59

這顆電源是之前幫朋友在淘寶買的
下拍前就有跟店家在三的詢問是否小米正品電源
店家再三保證
我就說收到貨後我是會拆開看的喔
也附上假電池的圖給店家
店家還是一樣打死不說他是賣假的XD

收到電池後我就將它拆了
其實還沒拆我就知道是假的
電池外面的包裝序號後5碼78523
不過還是拆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馬上用旺旺跟賣家聯絡,不過他都不回(人在線上)
按這裡檢視圖片

申請淘寶介入~
賣家拒絕的理由1
就是我已經簽收,理由真是爛=.=
按這裡檢視圖片
該上傳的證據跟對話我都有附上

淘寶介入後
賣家才主動跟我聯絡
也是要求我把貨退給他,他才要退錢
去~
我還退貨給你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還說我自導自演呢XD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淘寶最後判定我勝訴了
一定勝訴的
因為賣家重頭到尾都沒有提出電池來源跟授權還有安檢證明給淘寶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現在這顆假電池已經被我朋友用來當手電筒了
USB強光燈頭配上假電源還滿好用的~
水電工真是聰明利用XD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