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聯合報發燒新聞
聯合報發燒新聞:即時統計聯合報新聞瀏覽紀錄,是了解網路使用者對台灣新聞關心度最佳指標。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龍捲風」染黃學運? 製作方澄清
Apr 6th 2014, 20:28

中天「新聞龍捲風」日前邀名嘴彭華幹談太陽花學運,對太陽花女王劉喬安穿著評論,遭網友批為「物化、抹黃、誣衊情色化」,甚至節目被投訴到NCC,要求NCC對此進行監察。而彭表示,「任何人到公眾場合都要接受大家公評,就算是我也一樣,我只是稱讚她和女神一樣正,會怎樣呢?」

劉喬安透過臉書澄清,「本人在昨天剛滿29歲。要紅想出名會在十年前。」對於名嘴講評她的穿著,她表示「那件不是熱褲,是西裝褲材質的短褲,為了怕腿露太多不好,所以穿平底可以遮到大腿的靴子。上衣穿長袖襯衫當罩衫。那件衣服本來就長這樣,我扣子扣到最上面了!裡面我有穿背心。我不知道這樣到底哪裡要引人注意。」

圖擷自Johanne Liou臉書

劉具罹癌背景,彭華幹表示,「這我事前一無所知,若她要求我可以道歉。」而製作方也在下午發表聲明,從頭到尾只以「正妹、超正、超殺、漂亮」等正常新聞用語、正面字眼稱讚該女,並未使用任何不堪污辱字眼。

製作方也端出「子曰」做結,「詩三百,一言以蔽之,思無邪。然言者無意,聽者有心,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否認節目整段內容,非關情色,更非物化。對此,網友端出孟子說反嗆,「人不可以無恥,無恥之恥,無恥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