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Ind-travel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遊記]陽光、森巴、嘉年華-巴西里約熱內盧Brazil
Jan 12th 2014, 19:16, by silentsand

作者silentsand (Brad)

看板Ind-travel

標題[遊記]陽光、森巴、嘉年華-巴西里約熱內盧Brazil

時間Sun Jan 12 19:16:37 2014

網誌圖文版 http://blog.xuite.net/silentsand/blog/132695186 沒有人能離開自己的冒險之旅 當鐵翼飛翔,思緒開始流動 雲彩在窗前飄移 我們的渴望就像一縷輕煙升起 伊瓜蘇瀑布Cataratas do Igua?u的壯闊鎮懾人心 一道陽光照耀 在大眾市場裡體驗庶民的生活 慢慢享受Cobacabana海灘的美好時光 一絲微風輕撫 坐享基督山頂雲霧繚繞,撥雲見日的浪漫 Carnival女郎的華麗媚惑 大嘴鳥的蔚藍鳥喙 還有Pao de Azucar糖麵包山頂美不勝收的夜景 難以忘懷 在Ipanema海灘點杯咖啡 來自依帕內瑪女孩 踏著森巴舞步 伴著里約的無邊美景 就這樣悠悠的沁入我的心靈 LAN航空公司的登機音樂搭配南美各國壯麗風景 浪漫而滄桑 每次坐上飛機 都有一種要流浪到世界盡頭的感覺, 泫然欲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A7jZP4UXkw

[embedded content]

另外一種風格的影片 音樂稍微輕柔,但是我比較喜歡第一段影片 那種濃郁悅耳,是一種深沉的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n9MM4dGe-g

[embedded content]

我知道南美是個魔幻寫實的大陸 巴西,有著迷人熱情的陌生國度 難以捉模 我總是心繫著更完整、更真實的我,還有真實的人性 那個真實的人性遺失在世上某個角落 某段旅程 我以為世上哪裡會有我想要的真諦 我們總是透過一次次的旅行尋找自我 尋找答案 尋找未知的一切 每走過一個國家 我就以為,我找回了遺失在這世界的每一小部分的我 以為旅行過後,我看到了人性,找到了答案 但是才猛然驚覺,我認識了一個更加魔幻,更加野性的自己 一個更加嫵媚佻達的愛侶 為什麼是巴西? 別說 讓我們一起去看、去體驗這世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99.1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