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李民基-呂珍九《朝我的心臟開槍》,特級配合海報+劇照 公開
Jan 12th 2015, 12:38

李民基-呂珍九「朝我的心臟開槍」,特級配合海報+劇照 公開

9日,電影《朝我的心臟開槍》公開了盡顯培養出了特別的友情的同齡人「勝民(李民基飾)」和「秀明(呂珍九飾)」的獨特魅力的特別海報,和令人期待兩人配合的劇照。

公開的特別海報中,在秀麗希望精神病院裏,奠定下了特別的友情的「勝民」和「明秀」最為耀眼的瞬間被捕捉入鏡,牢牢抓住了大家的視線。

玩笑地環抱住「秀明」的脖子,笑得一臉燦爛的「勝民」,和「這個世上救了我的唯一的朋友」的文字,勾起了大家對《朝我的心臟開槍》中,性格截然相反的兩人對彼此來說究竟是怎樣的存在,兩人間到底又會發生怎樣的故事的好奇。特別是,完美塑造出了定時炸彈「勝民」和模範患者「秀明」的李民基和呂珍九,在這張海報中,營造出了堪比實際同齡好友間的親昵氛圍,展現出了讓人感慨的別樣默契,兩位演員的合作,愈發叫人期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