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又踩雷...1028緞采肌密亮白精華粉底
Oct 17th 2013, 01:32, by wupeiyu

作者wupeiyu (殺破狼)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又踩雷...1028緞采肌密亮白精華粉底

時間Thu Oct 17 01:32:49 2013

網誌 http://wupeiyu.pixnet.net/blog/post/38263877 這篇不是生火文,絕對不是生火文,事實上,我想在文章一開始就下個小結論就是: 開架690元的價格,絕對有比1028這罐粉底精華還要更優異的粉底選擇,例如:妙巴 黎、膚蕊、SOFINA等等表現都比1028粉底精華好上太多太多太多又太多。 因此...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1028粉底精華到底有多不得我心,但它的確是一罐名不 符實、也不符合售價的粉底產品。這讓我突然很想要用用看GA的粉底精華來安慰我 被山寨粉底精華傷害的幼小心靈。 很突然又出現了本人的素顏,反正每篇底妝文都會有素顏就請大家習慣。最近下巴 開始有點爛了,長了三四顆內分泌失調的小痘子,很討厭,其他地方都還算人模人樣。 嘿嘿~~看起來有沒有很像嬌蘭24K黃金妝前凝露!?我有買喔.................... ...................騙妳們的。我才不會去買嬌蘭24K純金妝前凝露好咩...因為它 也只是一個妝前保溼的產品來著,沒有防曬沒有修飾什麼都沒有,就是加強保溼這樣 。妝前保溼很多保養品都可以做得很好,真的不用花大錢去買嬌蘭24K純金凝露。 其實我用的是去年到日本度蜜月的時候,在日本金箔的最大產地金澤市買的金箔凝 露化妝水啦!但不是我要說,這款金箔凝露化妝水用起來的感覺根本極其相似嬌蘭 24K純金凝露阿!不過這瓶我在日本買起來折合台幣好像也才七百塊左右,有點忘記 了,不過絕對比嬌蘭便宜很多很多很多。(大笑) 用金箔化妝水加強一下保溼之後,我用ETUDE HOUSE泡芙隔離乳綠色來處理一下最近 長痘痘的泛紅下巴。這是在PTT的BEAUTYMARKET買的,大概200多塊錢,實際上,我 個人覺得不太好用~哈!(乾笑) 幸好只要200多塊錢...(嘆) 擠出來很像綠色的泡芙內餡,綠色的色號叫做薄荷的樣子!?ANYWAY,就是綠色的 飾底乳,雖然質地蠻rich的但並不保溼,反而我覺得有點乾。 使用一顆花生大小,均勻點在兩頰泛紅處、額頭T字部位以及下巴,然後用手推開。 就會得到一張泛紅感不見了但是有點慘白又有點乾的臉皮。也可能是因為EH綠色飾 底乳不夠滋潤保溼的關係而造成接下來1028粉底精華在我臉上出現的悲劇,也許使 用比較保溼感的妝前打底就會有不同的結果!? OK~前面其他產品的版面佔了那麼多,醜媳婦總要見公婆,就算我內心對1028粉底精 華再怎麼誠彼娘之不悅,也只能按耐住我每送的心情來跟大家聊聊這罐山寨粉底精華。 外觀跟GA粉底精華真的非常相似吧!?但是GA一罐賣2800元左右,1028價格是690還 經常搭配屈臣氏的折扣特價等等,價差大概是5倍吧!如果要這樣說起來就算它比G A粉底精華效果爛5倍好像也沒什麼好碎嘴!? 是說1028粉底精華價格是其他開架的1.2-1.5倍甚至有的還2倍左右欸!這種效果到 底是想要叫誰買阿...Orz 結束我對1028粉底精華的不爽~我買的是色號02的中間色。這款粉底精華是made in Korea喔!本來看到mik還想說應該不會太差吧!對不起我錯了~mik還是有爛貨的! 因為不想用手所以用DIOR粉底刷一般型來上底妝,基本上我是直接用DIOR粉底刷沾 取手背上的粉底液在直接刷到臉上。從臉頰中間往外呈放射性的方式直直刷。 然後就會得到看起來好像狀況還不錯的假皮一張。 事實上粉體很乾而且很卡,刷完之後會發現1028粉底精華的粉都卡在我的毛孔裡。 我很想問問這款粉底精華到底是精華在哪裡了!?取錯名字了嗎?當初要取卡粉精 華取錯了嗎? 我已經很久沒用到會卡在鼻翼兩側臉頰毛孔的粉底了...1028粉底精華真有你的! (拍肩) 妳怎麼會這麼貴又這麼卡粉阿?@@ 也許1028粉底精華是一瓶適合中油性肌使用的粉底吧!?我真的不知道~因為它頗乾 、頗卡,除了這些之外,妝效偏霧面感覺還不錯,如果服貼度跟保溼度再更高、不 要會卡粉就好了。我不太清楚1028粉底精華的定位到底是什麼,太尷尬了。缺點很 明顯,優點看不太見。 實在無心再將1028粉底精華直接上另外半邊臉,所以之後在1028粉底精華當中滴了 一滴EL的特潤修復露混合均勻。 一樣用DIOR一般型粉底刷沾取混和EL特潤修復露的1028粉底精華,直接上在另外半 邊臉。 得到光澤感比較好、貼妝程度比較好、卡粉問題比較沒有的光澤假皮一張。不可否 認,混和EL特潤之後,1028粉底精華有種被拯救的感覺,往後如果要繼續使用1028 粉底精華的話我一定會用混和精華液的方式使用,卡粉問題就會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 除此之外,1028粉底精華的遮瑕力是還不錯,持妝度也還可以,下午完妝之後一直 到晚上卸妝沒有明顯融妝或掉妝的問題,但是有卡粉... = =" 我沒辦法給它很高的 評價。 妙巴黎的美容覺主、123修修臉、果然美肌粉底液,ZA煥白粉底液,MEDIA小圓罐, ELSIA粉底霜,SOFINA粉底液,露華濃PHOTO READY粉底液等,開架比1028粉底精華便 宜又好用的粉底太多太多了,我想不出花大錢去買1028粉底精華的理由。不過我現 在倒是很想把1028粉底精華清掉,然後把其他粉底液放進去這樣...用滴管的方式還 蠻假掰...痾...也算好用啦!但粉底精華本身不適合我用這樣... = =+ 最後就是我用錯了蜜粉...QQ 本來想說1028粉底精華比較霧面,所以我搭配前陣子買的MAC修片餅,孰不知櫃哥幫 我選的LIGHT太白了...Orz 我之前用的是medium light,但櫃上好像沒有這個色號 的樣子...噢~~我有一種想哭哭的感覺...QQ LIGHT顏色的修片餅我要用到什麼時候 阿~囧> 然後,1028粉底精華我沒什麼好說的了,不適合我,好貴,山寨GA觀感不佳,同樣 價位的開架底妝有太多可以打趴1028粉底精華,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31.2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