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安娜貝爾亞洲版,一不小心變花子。不專業
Oct 17th 2014, 21:13, by wenwen52

作者wenwen52 (wenwen521)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安娜貝爾亞洲版,一不小心變花子。不專業

時間Fri Oct 17 21:13:03 2014

*********************************************************** 圖文網誌好讀板: http://evenwang4.pixnet.net/blog/post/394788482 *********************************************************** 純文字版: 尬的,第一次寫仿妝文就仿這種鬼東西 (還真的是鬼東西啊....... 人家部落客都仿什麼最近紅的韓星阿之類的,我就覺得我都仿不來 倒是從以前到現在一直不斷有人跟我說我長的像娃娃 (在我聽來這真的不是什麼好事...第一我會想我是長很假嗎再來會想說我是很可怕嗎.. 阿就剛好最近安娜貝爾這電影好紅.........就想說來仿一下好了 反正萬聖節也快到了是不是嘛!!!!! 說真的我真的超俗辣,一定比正在看文章的任何一個人還怕這些東西 五歲的時候在阿姨家跟著家人看了大法師,我小小心靈從此受創............. 不管哪國的鬼片我都不敢恭維,就連電視廣告預告片一出現我都要閉眼睛!!! 所以我根本不敢看這部電影,雖然看過的都說根本是喜劇 但為了仿妝文,我不得不google"安娜貝爾"圖片.... 我還真的是邊抖邊搜尋的,其實這隻娃娃對我來說還好啦 只是很怕會出現其他有的沒的東西例如花子之類.......... 好啦廢話說很多,先來看一下安娜貝爾妝容造型的重點吧 >深邃到不行的眼窩 >很深的輪廓、法令紋 >媲美藝妓的腮紅 >細細的眉毛 >好像剛吃了人的鮮血紅色嘴唇 >笑到覺得毛的笑容 >村姑造型妹妹頭三股辮 好吧,開始了~~~~~~~~~~ 喔對,為了仿歪國娃娃我還特地戴了比較淺的灰色隱形眼鏡,哈哈好不習慣啊 陰影。 安娜貝爾的輪廓很深,所以上陰影是重點之一 (底妝部分就平常那樣,以前都發過文了所以不多說自行爬文, 不過因為也不是要化正常的人類,所以打白一點也沒關係..........) OK直接從CC霜和粉底之後開始>>> 首先使用遮瑕膏~使用的是Za遮瑕蜜2號色(深色) 把眉毛遮淡!!! (安娜貝爾的眉毛很細,所以要先把自己的眉色遮淡) 雖然無法全遮掉啦畢竟有毛...但也是淡很多了~~ (之前一個幫我化妝的新秘說起我才發現,我右眉有習慣性挑眉(如上圖右眉比較高...) 所以練出了一塊小肌肉,有人可以教我要怎麼改掉這壞習慣嗎哭哭 接著使用鼻影粉~使用的是CEZANNE修容餅 打鼻影~~~~ 從眉毛前端兩側順著鼻梁往下化~~~ 盡量打沒關係,你要想像你自己是歪國人哈哈哈哈 可以往眼窩打一些 接著.......................... 用力速!!!!這招之前教過了~~~ 把兩側的嘴邊肉全部吸進來,兩邊凹下去的地方就是要打深的地方 如上圖,就從臉頰邊邊兩側順著畫到下巴兩側,一樣盡量打深沒關係 接著使用小刷子~~~ 然後燦笑一下....會看到法令紋 沾取打影粉用小刷子沿著法令紋的凹巢來回畫畫畫~~~ 也一樣盡量化深OK的 好了應該有比較深了,感覺瞬間老了10歲 眉毛。 安娜的眉毛很細很細 (寫一陣子有感情了,容我稱呼她安娜吧..........) 使用的是惹我眉筆灰色 惹我的眉筆真的是便宜又好用啊!!我已經用了不知道幾支了,筆芯軟硬剛好又順手好畫 記得一支80塊不到吧?!有次SASA在打折一支才60左右...立馬買了4.5支 安娜眉毛很細,淡顏色算濃 所以只要用點力一筆畫過去就好~ 眉型的部分是略微上揚的彎彎新月眉 眉頭兩端用手往鼻梁稍微推一下,讓眉毛顏色跟鼻影結合~ 可以再用小刷子沾打影粉把眉毛接鼻影處再補個強 眼妝。 安娜的眼窩很深很深......... 首先先一樣用打影粉,把整個眼窩都打深 別懷疑就是從眉毛下面到睫毛根部的整個眼窩 接著使用咖啡色眼影,使用的是Integrate的三色眼影(BE313) 有發摟之前妝文的會發現,這盒我用好久喔哈哈,而且顏色又實用! (不過這盒是不是沒有在賣了啊?!之前去屈臣氏找不到了耶.........) 用手塗深眼窩的1/2處~~~盡量塗多一點沒關係 接著使用眼影棒,一樣沾取剛剛的咖啡色眼影,塗眼皮上約1/3眼窩的部分 (手塗眼影的眼色會比較淡些,用眼影棒會比較顯色~) 分布圖大概就是這樣~~~讓眼窩有點漸層的感覺 接著,這盒眼影是跟我媽借的~ 好像是蘭蔻的吧我也忘了,只是問她有沒有很深色的眼影她就丟這盤給我 用右上角的深咖啡色 (因為試色過發現這比剛剛的更深,所以把它當最後一道眼影) 用眼影棒塗在眼皮的地方 順著眼尾稍微拉長上勾一點點~ 也加一點在下眼尾1/3處~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 接著使用眼線筆(因為要化誇張的妝個人覺得用眼線筆會比眼線液適合) 使用的是Miss Hana眼線筆濃黑色 化上眼線,眼尾稍微拉長約0.5-0.7公分 順著眼形弧度拉長就好,一點點上揚OK,無須刻意上揚或下垂 接著畫下眼線,把眼睛整個框住~~~(眼頭也是哦~) (很少框整隻眼睛耶好Rock唷哈哈哈 下眼線部分在眼尾1/3的地方可以加粗~ 眼睛部分完成 (看起來好兇喔...貓眼妝的感覺 腮紅。 使用的是Canmake腮紅 用無限畫圈的方式化上腮紅~ 要打的很紅紅通通的~~~ 其實用珊瑚色應該會更紅更顯色 唇。 安娜的嘴唇很紅很像噬血少女那樣,所以要用很艷的鮮紅色 使用的是SHISEDO唇釉 擦上這麼鮮豔的正紅色唇膏都會有點緊張 感受大概像長髮要剪成短髮,一去不復返啊 唇膏塗滿嘴唇還不夠!!!把它往外往上加長一些 讓嘴唇看起來翹翹的不笑就會笑的感覺,笑起來才會更邪惡如同裂嘴女........ 就像這樣,別怕 就想像自己是麥當勞叔叔............. (有人叫我嗎) 髮。 簡單綁個三股辮,沒錯,最傳統最俗那種就好 這時也不需要管什麼辮子需不需要拉鬆 安娜貝爾並不是個時尚的東西 接著捲一下瀏海~~~不會太長的斜瀏海可以變成妹妹頭 (嘴化成這樣怎麼看起來超哀怨.........感覺便秘好幾天之類的,有事嗎 喔對了,化完唇可以用鮮紅唇膏在臉頰加上一些血跡 像這樣,輕輕畫過就好~ 好了..........來看看成果吧..... 恩...我傳這些照片給幾個姊妹 她們的回應都說"不像啊下手太輕了" "這是美麗版安娜貝爾嗎?" 傳給大宇哥...他的回應只有三個字.......... "我笑了" 聽起來應該就是滿失敗的........... 可惡啊我畫了整個下午哭哭天亮弄到天黑 (可以往上拉看看會發現背景越來越暗XD) 安娜好像就只會這樣笑啊!?!?! (其實我的紅唇還滿時尚的耶哈哈哈哈哈自己講 其實因為我剛開始在化的時候,大概下午,天色還早房間又很亮,就沒開燈 結果一弄就天黑了...燈的開關在後面我也沒去開只開了檯燈 結果拍完照我要去卸妝經過梳妝台一瞥到鏡子裡的自己,加上天色又暗 我是真的被自己嚇到了,頓時心裡好幾個髒話........ 唉我真的覺得我仿的太失敗了 陰影打的不夠黑........但我也努力加深加深了哈哈哈可能要直接用眼線塗吧 還是我真要來好好學學白雲大哥... 哀...既然失敗就只好耍白癡娛樂大家了........ 安娜耳背.....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的圖,網友真是太有才XD 安娜ㄟ安捏......... 而且!我化起來不像根本來有個大因素啊!! 東方臉就算了~我沒有金毛啦哈哈哈哈黑毛真的差很多~ 傳給另外其他幾個姊妹看...居然得到了一張圖回覆........... ((拜託做好心理準備 ((拜託做好心理準備 ((拜託做好心理準備 ((要來了喔............. 她說我比較像花子!!!!!! 馬的大半夜的傳這張給我還幫我組好圖 (所以我該感謝她?! 這張花子越看越毛我真不知道他是什麼心態組圖的.......重點是把我擺在旁邊啊嗚嗚 不過話說回來........好像真的說這篇文是仿花子比較成功吼 好啦,太有壓力了 (寫文章的現在我把文章喬到我在寫的時候看不到上面花子圖) 安娜花子燦笑一張再娛樂一下大家,打完收工 (嘴巴化成這樣做什麼表情都像麥當勞叔叔阿........ btw今年萬聖節就不要讓我看到一堆安娜貝爾走在路上 我 絕 對 會 哭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41.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3551591.A.90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