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問題] 機王?
Oct 17th 2014, 18:47, by Yang196569

作者Yang196569 (問號)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機王?

時間Fri Oct 17 18:47:42 2014

大家好 我今天大概四月左右買了X550VB這台 到九月之前已經送修三次左右 九月初 筆電某天突然無法開機(開機黑屏) 檢測後無緣無故硬碟壞掉 我每天都沒有移動它,僅有開關機這個動作 送修回來後裡面資料全部砍光跟新的筆電一模一樣 本來以為能就這樣安心繼續使用這台電腦 但就在今天又發生一些問題 這幾天好像有更新 所以我今天早上要關閉之前點選"更新並關機" 沒想到連關機都要一直跑(跑了大概二十分鐘還在關機中,並沒出現更新階段) 因為要出門了所以我便放著讓它慢慢關機 過了大約半小時回到宿舍再看,才有在更新階段 本來想說我想太多了 結果剛剛要開機時 螢幕又黑屏了..... 本來以為是硬碟該不會又莫名其妙掛了 於是我只好強迫關機 然後再開一次 這次 筆電終於有成功開啟了 不過仍黑屏一陣子才跑到輸入使用者密碼的畫面 讓我現在每次要開啟電腦都怕怕的 因為平常開機速度都很快 我抓的東西並不多 不知道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有沒有高手能告訴我一下到底發生什麼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104.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otebook/M.1413542864.A.68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