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傑米鹿的音樂與行銷 :: 痞客邦 PIXNET ::

傑米鹿,音樂部落客,我只吃好音樂,意圖消滅所有壞音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amieDeer.music

快速導覽►【總覽】│【專輯回顧】【音樂現場】【YG Family】【歌手漫談】│【穿搭】【電影】【劇場】│【林宥嘉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電影】〈德古拉:永咒傳奇〉威猛帥氣的吸血鬼國王(70)
Oct 11th 2014, 10:49

 Dracula-Untold-Wallpapers.jpg   

近代對於吸血鬼最巨大的印象,莫過於芭樂暮光之城中的帥氣愛德華。浪漫是很好沒錯,但男生看暮光之城最不爽的地方,就在於該片的打鬥都很不過癮。吸血鬼明明就很強、飛天遁地,但偏偏暮光的場面就是不夠多,不夠大。

〈德古拉:永咒傳奇〉就是一部可以滿足你對吸血鬼以一檔百,三國無雙的吸血鬼爽片,吸血鬼國王從要塞高樓一飛而下,衝入敵軍,把敵人全都給插到木樁上面,夠爽了吧。且本片的主角選角十分優秀,片中的德古拉(Luke Evans)一頭長捲髮、配上健壯的體魄,將德古拉神祕詭譎又帥氣的偶像特質詮釋得非常棒。

〈德古拉:永咒傳奇-Dracula Untold〉影評 介紹 主題曲 試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