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Ind-travel 板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遊記] 瑞典一次玩三座城市之一
Oct 11th 2014, 20:12, by asdfg78931

作者asdfg78931 (Big Boy)

看板Ind-travel

標題[遊記] 瑞典一次玩三座城市之一

時間Sat Oct 11 20:12:11 2014

http://michael199000201.blogspot.tw/2014/10/1.html 圖文並茂網誌板 瑞典-人口只有台灣一半左右的國家,國土面積卻是台灣的12倍大 由於剛退伍沒有多久,就立刻前往去北歐找我外國朋友. 我這一次在瑞典時間不長,約一週 左右的時間. 待了三座城市:斯德哥爾摩 Stockholm, 哥德堡Gothenburg, Göteborg 和 馬爾摩 Malmo Stockholm 只待了三天 時間不長也不短 但是真的讓我很喜歡這座城市 這是一座很有氣 息又很調皮的城市 剛好我拜訪的時間是在夏季末期,白天越來越短. 剛抵達的時間,真的充滿了些涼意. 讓我 這亞洲男孩覺得這真的是九月份嗎? 身為旅客一定要來的地方:老城區 由於交通費真的非常昂貴,我和我朋友借了解踏車來騎 一路從郊區騎到市中心 這是我弟一次在瑞典騎腳踏車 還不錯的經驗 雖然我自己本身沒 有常常在騎腳踏車 但是我很享受在這邊的時光 在這邊騎腳踏車非常得舒服,大家都會禮 讓腳套車和行人 許多人都會騎腳踏車上下學或是上下班,他們也很懂得要省錢 我自己後來有買了一張24小時的交通卡(大約七八百元) 還好我吃的住的都在朋友家 我在老城區也逛了逛許多的博物館,只是光是門票真的就讓我吃不消.... 後來只好選了兩 三個博物館,(一張門票就要五六百元台幣) 但是,其實真的很值得. 諾貝爾博物館-這一座博物館竟然有設置給小孩的區域,並讓他們從小認識諾貝爾與諾貝爾 獎 在台灣,應該沒有博物館特ˇ別設置一做區域給小朋友體驗或是學習吧? 我喜歡博物館內的擺設與設計,看得出瑞典人很用心並驕傲地展現出他們對於自己的文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9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Ind-travel/M.1413029534.A.56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