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最近不請自來的廣告一堆...到底是怎麼回事?
Oct 11th 2014, 08:30

小弟去年11月買的NOTE3 LTE
這幾個月竟然開始慢慢的會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廣告
不斷的下載APP叫我安裝
整個廣告版面還佔著我的螢幕
剛開始還以為是我自己下載了什麼不健康的APP
或是什麼遊戲給自己公司的APP打廣告
沒想到這個月連我老婆買了3年的LG P920也開始出現這些東西
我老婆已經有很久沒下載APP了
連我爸剛買沒多久的Zenfone 6也有
我爸連APP都不敢更新...

這是哪個APP會有這種症狀嗎?
還是說中毒了?
或是電信業者搞的鬼?
因為之前的P920有ROOT過
我老婆只要把Google設定解安裝就沒廣告了
難道是跟Google也關嗎?

請問各位大大有多少手機有這樣的問題呢?
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