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傑米鹿的音樂與行銷 :: 痞客邦 PIXNET ::
傑米鹿,音樂部落客,我只吃好音樂,意圖消滅所有壞音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amieDeer.music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筆記】陳鎮川談《金曲25典禮總體設計》-富邦講堂
Sep 3rd 2014, 14:00

ab9ef0e40759421badbc5eccb39f6cd5  

本屆的金曲25令人難忘,無論是在視覺、流程、表演、整體的質感都呈現了與過往不同的感覺,有幾個時刻甚至讓人錯覺是在看國外的頒獎典禮。

典禮結束後近兩個月,富邦開設了一系列特別的課程,將「金曲25」的幾位領頭大師給請到講座上,來聊聊這次金曲25之所以特別的地方在哪裡,又有哪些螢光幕前看不見的內幕。課堂第一周,請來的是金曲25的總製作人─陳鎮川。

8/27(三)第一周題目為「不能重來與無法複製-談金曲獎典禮總體設計」,主講者為陳鎮川,主持人則為熊傳慧。

富邦講堂自八月底,針對今年精彩的金曲25,開設了一系列共四堂的講座課程。課程共分為四部分,由總召陳鎮川主講總體設計、評審團主席倪重華主講評審團規會與制度流程、視覺統籌羅申俊,主講本屆令人驚艷的視覺設計,洪敬堯主講典禮表演節目的規劃,尤其與評審團部分與視覺統籌部分最令人好奇,把長久以來神秘的評審團內幕攤在公開講座更是史上少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