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上消基會投訴技嘉了
Jan 16th 2015, 05:55

事情是這樣的
去年小妹上網買了B85M-DS3H主機板
當然也是收到了B85M-DS3H主機板啦
在等同事幫忙裝機的空檔
看到PTT、Mobile01技嘉主機板偷料的討論
比對後原來我也是訂購與到貨不符的受害者之一
我花了一些時間研究了這些討論及報導
說實在的小女子對於主機板這種東西原本很陌生
但發現大家都有遇到這樣的問題卻只會在網路上靠腰而已
當下一股正義感衝上來決定到消基會投訴~握拳

============2015年==============
終於在今年收到技嘉的回應了

但也讓我產生了幾個疑問
1.技嘉客服回應的意思是順發同時有V1.1、V2.0的主機板,我買的是V1.1順發拿錯給我V2.0了,但購物網站上只有一個B85M-DS3H的網頁, 怎麼有辦法分辨?

2.有網友說技嘉的國際條碼同一型號不同版本都一樣的,經銷商出貨時也無法分辨V1.1、V2.0,是技嘉的問題想要嫁禍給店家?

3.剛剛看到技嘉發言人講的各種版本市場依舊有銷售,價格有不盡相同。原本要查一下網站的價格,結果照片已經換了V2.0, 也沒有看到V1.0的網頁,價格也由1990變成2090。原來技嘉發言人說的因應通路COST DOWN需求改版等於零件減少, 價格提高!!?? 是把消費者當傻子嗎?

越仔細研究怎麼覺得問題越多?? 技嘉你弄得我好亂啊~~~

B85M-DS3H V1.1

B85M-DS3H V2.0

驗明正身V2.0沒錯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