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Big Tiida 油耗真的超乎我想像的好"17.8KM/L"
Jan 16th 2015, 03:07

我是2014年1月牽的

去年2月我還在板上PO文說 怎麼開起來在市區都10km/升上下

那時我的里程都還沒破5000km 也還沒第一次保養

開了快一年 我里程接近15000km

保養也都按時作

上上禮拜就想說 都開一萬多了 來測個油耗好了

我就加了20公升 開始油耗測試

我上班的路線就是小港上台88下中正交流道 再進市區上班

上下班路線一樣 而且上下班的高速公路時數不會超過80

有夠會塞車的

簡單說 就是我的市區跟高速公路(時速約80) 約佔一半一半 一天約開40公里

結果20公升開完 我居然跑了356公里!!!!!!!!!!

wtf 那不就等於平均油耗 17.8公里/公升

很接近官方的空車油耗了!!!

是我的黃金右腳太省 還是大家都可以開到這個數據?!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