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關於失業給付的一些問題
Jan 9th 2015, 20:27, by lovelaker

作者lovelaker (賣魔杖的小雷)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關於失業給付的一些問題

時間Fri Jan 9 20:27:15 2015

先說明狀況 我被前一間公司資遣拿了非自願離職也已經領到了第一個月 不過現在已經找到工作,也通知過就業服務站的人了 但從週一開始工作五天後發現這工作不適合要離職 所以打算下週二提離職(因為下週一已經請假,要去另外一間面試) 問題 1. 依據規定,"勞工在領取失業給付期間找到工作,於工作14天內自行離職, 得以原請領失業給付資格繼續請領未領滿之失業給付,惟須有14日之推介就業等待期。" 那我下禮拜二要求離職的話,如果公司拖延或者沒立刻退保的話, 會不會影響到我的失業給付? 2. 那假如我能回去繼續領失業幾付,不過我在14天等待期裡找到了新工作, 又在14天內覺得新工作不適合離職,能再回去領失業給付嗎? 3. 承問題2我在14天等待期裡找到了新工作,覺得適合,那我能在工作滿三個月之後 申請提早就業津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80.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20806439.A.FA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