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超負雷]哈比人:五軍之戰
Jan 9th 2015, 19:50, by u4vm0

作者u4vm0 (心草)

看板movie

標題[超負雷]哈比人:五軍之戰

時間Fri Jan 9 19:50:10 2015

雖然拖到現在才寫,但其實是跨年的時候去看的 先崩潰一下跨年竟然沒有哈比人IMAX!也沒有3D,哭哭 因為在板上已經看到很多崩潰雷和超負雷的關係 本來以為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但事實證明心理準備永遠做的不夠多(。 結果明明是為了給三年的哈比人之旅一個ENDING才進電影院看 我卻從頭到尾都在崩潰…… 而且崩潰的點其實很簡單,就是,我徹底地成為了一個陶烈兒黑(默 一開始傳出會有這個原創的精靈角色的時候其實我還算滿期待的 本來想說看起來是個帥氣又強悍的大姊姊 雖然看到初戀被追走(?)會有點心情複雜 但是如果能給勒苟拉斯一個好對象那也就默默祝福他們…… 結果不是啊!!!不是啊!她不是勒苟拉斯的對象! 我苦苦期待我初戀出場這麼久,他竟然就只是為了出來淌三角戀的渾水! 喔當然他還是很帥,就算十二年讓他看起來比較老,他的戲份還是很帥 但是帥得毫無意義。 深深覺得他所有帥氣的場面,都對劇情推進沒什麼幫助 喔我指的是矮人回家奪回寶藏還有守城最後打五軍之戰這部分的劇情 雖然這也不是不能理解,畢竟哈比人原著裡面本來就沒有勒苟拉斯的戲份…… 但是要加他的戲份可不可以加得有意義一點啊拜託 加成一段莫名其妙又冗又八點檔又占用很多時間的三角戀根本無法理解 事實上除了精靈王的戲份之外我覺得電影版裡面所有精靈的新增戲份都多得莫名其妙 說好的哈比人和矮人的故事呢!? 其實這部的主線是精靈侍衛長捨棄暗戀她的王子殿下去追求異族情郎的故事對吧 哈比人什麼的,矮人要回家什麼的都是不重要的支線對吧(眼神死 而且我超討厭原創角色的戲份過多,就算想把陶烈兒升格成女主角 哈比人的男主角既不是奇力也不是勒苟拉斯好嗎? 看完三部之後只覺得陶烈兒根本就是我最討厭的女角類型 簡而言之就是講不聽的拖油瓶。 好歹是木精靈的侍衛長,結果國境都要封了,竟然丟下自己的職責不管,抗命跑出去 還讓王子也跟著一起出去…… 第二集看到這段的時候就覺得超賭爛,這兩個人到底對自己的身分有沒有概念 過太爽以為在辦家家酒嗎?而且是覺得靠你們兩個就能解決一切嗎? 然後第三集,他們和瑟蘭督伊的對話整個讓人上火 你身為一個侍衛長,怎麼敢這樣對你的王叫囂?就在王子面前?就在王的軍隊面前? 就算被愛情沖昏頭,難道沒有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能做的基本概念嗎? 不過我親友說「那時候陶烈兒已經被放逐了,所以她要幹嘛就隨便她啦」 ……那她怎麼沒被後面的軍隊直接射死啊?拿武器指著國王,怎麼想都是死罪了吧 然後勒苟拉斯那個智障還衝出來擋刀,說「她走我就跟著走」(之類的話,原文忘記了) 哇靠你是王子欸?你現在是要奪權篡位了嗎? 我還以為接下來會直接變成「OK你們還有誰要跟著王子的,現在就跟著他給我滾」 (親友表示:我想他們沒人敢跟著王子走(ry 本來應該是經典場面的兄弟幫索林擋刀被改掉就不說了 最後奇力死掉,陶烈兒竟然還在那邊哭哭「為什麼這麼痛?」 因為就是你害死他啊! 奇力本來跟敵人打得好好的,結果你一喊聲害人家分神被捅 然後你要去幫忙的時候也不知道是怎樣,帥了兩集的侍衛長突然變超廢 結果一點忙也沒幫上還被打倒,奇力來救你然後就被殺了!? 英雄救美不是這樣搞的好嗎? 如果是轟轟烈烈互相支援打一場就算了,陶烈兒的戰鬥力只有這場低到不可思議 怎麼看都是陶烈兒出包→奇力被捅→陶烈兒又出包→奇力又被捅→奇力GG 在那邊哭哭「早知道會這麼痛的話我就不要愛了」 我身為觀眾真的巴不得你們不要愛好嗎拜託 然後還對瑟蘭督伊說「拜託你殺了我吧!」 我才想知道你為什麼好幾次看起來會死結果都沒死啊! 而且為了改成這段愛情戲,本來要一起為舅舅壯烈犧牲的菲力沒女友只好被隨便賜死 超沒價值,根本三部曲最倒楣沒有之一 好了我黑完陶烈兒了,來總結一下看完三部曲的感想: 1. 黑箭這樣射真的沒問題嗎? 板上有人提說這樣臨時的弓夠穩固嗎 我覺得還有一個問題是巴德你兒子抖成這樣了射出去真的不會歪嗎…… 而且用肩窩當支架,感覺射出去的時候箭尾就會把兒子的半張臉一起帶走啊 2. 中土八點檔,你看了嗎? 愛情戲的臺詞八點檔不解釋 然後聽說索林快死的時候比爾博在旁邊陪他那段很感人 可是他說「我不准你死!」我就爆笑了……真是對不起前排的人 3. 勒苟拉斯和陶烈兒的戲分到底在多幾點的 看完第三部之後覺得我對精靈的愛整個被拉低了 要這樣加精靈的戲份,真的寧可他們乾脆不要出場。 勒苟拉斯到底給劇組多少錢?一堆個人鏡頭…… 以前看魔戒的時候雖然也是有改編,但是會覺得大都還可以接受 遠征隊本來就是重點,把亞拉岡的個人光環分一點塑造其他人的特色很OK 但是哈比人就不是啊……重點根本完全就不在精靈,頂多是精靈王比較重要而已 噢但是精靈軍隊真心帥!個人對這種整齊劃一又乾淨俐落的軍隊毫無抵抗力 而且精靈的動作超美,還有他們和矮人軍隊合作(?)的時候我差點被帥哭(?? 看完之後意外地對初戀無感,反而是被精靈王和軍隊狂刷好感度 4. 眾:Σ(゚д゚)<「沒想到你會變得這麼混蛋」 索林:⊂彡☆))∀`)「我也沒想到我前面會這麼帥」 深深覺得前兩部把索林改得太帥了,以至於後來他偏執山之心的時候顯得很混蛋 但是其實原作的索林本來就沒什麼國王的感覺 看原作的時候我覺得這就是一個有點廢的混蛋成長為國王的過程 反而電影因為一開始就把他改得很霸氣,最後落差太大會覺得這傢伙在幹嘛 5. 主線是三角戀,其他都不重要 山之心後來怎麼了?誰知道┐(′д‵)┌ 所以五軍是哪五軍啊?誰知道┐(′д‵)┌ 6.畫面還是很美,音樂也是,還有後來接回魔戒前面令人懷念 但是劇情讓整部電影變成負分。 p.s.所以陶烈兒到底憑什麼能用王者之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9.201.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20804212.A.70D.html

peter193991: 偷偷問:王之鑽跑哪去了? 01/09 19:54

krara: 真的,和你有一樣的想法。多這女精靈是來拖什麼戲的? 01/09 20:02

krara: 而且,真正重要的山之心卻不交待清楚怎麼回事。 01/09 20:03

krara: 最後的打鬥那段有夠無聊。 01/09 20:03

yeahwazzup: 原創角色就是為了拚湊出三部曲。看那巧言般的無意義配 01/09 20:03

yeahwazzup: 角,戲份超多。 01/09 20:03

yeahwazzup: 最後從追上山那段就讓人想看錶了。 01/09 20: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