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xamination 板
 
[補習] 不建議去TKB數位學堂補習
Jan 5th 2015, 22:17, by ajohn

作者ajohn (太陽下的孩子)

看板Examination

標題[補習] 不建議去TKB數位學堂補習

時間Mon Jan 5 22:17:49 2015

我不建議去TKB補習。雖然企管老師很會上課,但學費比別家補習班貴幾千塊,服務 又不好,至少有三點: 1. 郵政法規影片等了二十幾天才收到。 2. DVD功能不好用,下載它指定的播放器KMplayer,一上網會出現很多廣告視窗。 3. 函授服務人員服務態度不好。 我報名郵政函授,郵局都已經公布招考,過了十天,我才收到影片和教材。 結果,郵政法規影片不能看,下載KMplayer會出現廣告視窗。我打電話向函授專線反 應,服務人員說會補寄影片,但KM問題,他口氣很不好地說,叫我自己去反應,說我應該 去官網下載。 已經過了四天,影片還沒寄來,移除KM,還是會出現廣告視窗。我又打函授專線反應 ,服務員說,影片還沒燒好,KM不是他們公司的軟體,沒辦法解決。我說,郵局已經要招 考了(剩40幾天)!他很不耐煩說,他知道啊!影片就要燒那麼久! 我很生氣,寫客訴信到台灣知識庫,過了幾天,也沒回。我打電話向學堂反應,學堂 主管出面回應,會催促函授部門,送我企管題庫書,客訴信都是函授部門處理,總公司沒 收到。我就直接跟講她信件內容,她說,要知道服務態度不好的函授人員名字,才有辦法 處理,KM問題,叫我關掉廣告視窗就好了! 我覺得客訴函授部門的信應該是被函授部門吃掉了,就算沒有,學堂主管處理客訴信 態度也沒有很好,感覺在幫函授部門講話。 過了幾天,我收到影片。等了10天才收到函授影片,但郵政法規影片壞掉,去反應, 過了二個禮拜才寄來,等於快一個月我才收到郵政法規影片,而且補償給我的竟然是四年 前的題庫書!傻眼! 真的不建議去TKB補習,服務不好,害我浪費很多時間去解決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88.1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20467471.A.283.html

JJBOY: 郵局招考前才報名是不是有點慢 01/05 2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